[徵求] 好心人代為郵寄 御香屋加盟申請書[已徵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PrayForU (PrayForUrSorryAss)時間11年前 (2015/08/15 01:05)推噓8(8推 0噓 12→)留言20則, 12人參與討論串1/1
小弟人住臺北但早已久仰御香屋大名,聽聞前陣子開放加盟但加盟申請書
只能至店家親取,想請求板上嘉義鄉親代為平信寄至臺北于我,
我願付50元車馬費,意者請回站內信,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50.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571916.A.0C9.html
推
08/15 01:09, , 1F
08/15 01:09, 1F
我有聽說外縣市加盟者好像不用一年...
→
08/15 01:26, , 2F
08/15 01:26, 2F
推
08/15 02:02, , 3F
08/15 02:02, 3F
我有聽說外縣市加盟者好像不用一年...
推
08/15 16:40, , 4F
08/15 16:40, 4F
其實我有打電話去問過,她說可以親友代領,而且只是加盟申請書
又不是公司營業報表應該沒甚麼好隨便不隨便的吧@@"
→
08/15 16:40, , 5F
08/15 16:40, 5F
是啊,填完申請書通過審核才有下一步~
→
08/15 16:45, , 6F
08/15 16:45, 6F
沒人說他們審核很隨便吧,只是請人代為寄送申請書到底哪裡隨便了@@"
→
08/15 16:54, , 7F
08/15 16:54, 7F
剛溫蛤~
推
08/15 18:18, , 8F
08/15 18:18, 8F
生意很好忙跟累可以想像,不過我以前也有知名飲料店工作經驗所以有覺悟0.0
→
08/15 23:40, , 9F
08/15 23:40, 9F
→
08/15 23:40, , 10F
08/15 23:40, 10F
→
08/15 23:40, , 11F
08/15 23:40, 11F
嗯我知道,要先通過他們實習認可後才有機會加盟,如果老闆覺得不適合也加盟不到XD
推
08/16 00:24, , 12F
08/16 00:24, 12F
我有同在臺北的朋友已經通過審核等待實習,所以臺北要加盟應該沒問題XD
推
08/16 11:15, , 13F
08/16 11:15, 13F
如果人出現錢拿出來就可以馬上加盟那下去沒問題啊,但今天還要先書面審核,
通過才能取得"實習"的機會(還不是可以馬上加盟喔,只是取得實習資格),
請問花超過半天時間跟來回車錢下去單純拿份申請書就上來的意義何在@_@?
※ 編輯: PrayForU (36.228.187.94), 08/16/2015 11:57:42
推
08/16 16:25, , 14F
08/16 16:25, 14F
→
08/16 16:25, , 15F
08/16 16:25, 15F
→
08/16 16:25, , 16F
08/16 16:25, 16F
對啊,尤其是體系還沒很健全強大的加盟很容易發生這種問題O.O
→
08/17 00:15, , 17F
08/17 00:15, 17F
推
08/17 02:20, , 18F
08/17 02:20, 18F
→
08/17 02:20, , 19F
08/17 02:20, 19F
→
08/17 02:20, , 20F
08/17 02:20, 20F
可以請你先理解別人寫的文字在說甚麼嗎?直接跑下去根本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你得先通過書面審核後人家才會進一步通知面試及實習,寫到這到底你看懂了嗎?
直接跑下去根本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直接跑下去根本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直接跑下去根本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寫成這樣如果還不懂那我也認了。
※ 編輯: PrayForU (1.160.223.145), 08/17/2015 13:15:51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