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記] 幸福魚按摩體驗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QMO)時間11年前 (2015/08/16 11:51),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嘉義工作也幾年了 因為工作常常要搬運一些“活體重物” 導致自己也常常腰酸背痛 可是這幾年來都是隨便找幾家按摩的店按按,例如優勝美地或是小娘娘 之後發現在北港路新開一間幸福魚生活會館 就走進去試試看 一開始因為沒有認識的人所以只好給店家自己配人 進來的是一位看起來年紀很小的美女 本想說糟糕,年紀這麼輕,技術應該不會很好,因為本人吃很重力,常常遇到一些 沒什麼力的按摩師傅都會覺得很浪費錢 結果沒想到按摩的力道還有技術非常的好,力道有夠大 連我吃重力的都要要求小力一點@@,店家看來也訓練得不錯 都有按在穴道跟筋膜上,雖然這家的消費與外面不同,是一個半小時起跳 不過一小時同樣也是八百元 不過從此以後就變成這位按摩師的老點了 我忘了他是幾號,只知道暱稱是小愛 嘉義的朋友有想要活絡筋骨的可以去試試看唷 可以以電話先預約 LINE是i080513 -- 曾經有一個很棒的idea出現在我腦海裡 但是我卻沒有珍惜 直到別人發了paper後才後悔莫及 做研究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此 如果老天可以給我機會再來一次 我會跟我說一句話"灌pap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66.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697093.A.40B.html

08/16 12:09, , 1F
推~小愛力道真的不輕
08/16 12:09, 1F

08/16 13:22, , 2F
北港路那間不是改名了?
08/16 13:22, 2F
※ 編輯: hn13309482 (114.47.66.112), 08/16/2015 13:23:23

11/23 12:54, , 3F
非常不推!時間沒作足就算了(不到一小時),整個過程超級痛
11/23 12:54, 3F

11/23 12:54, , 4F
欸,一週後我的背還是瘀血狀態,超後悔的,要去的人真的請三
11/23 12:54, 4F

11/23 12:54, , 5F
思…
11/23 12:54, 5F

11/25 22:28, , 6F
一小時八百 精油另加一百 還不到一小時 九百的cp值超低啊
11/25 22:28, 6F
文章代碼(AID): #1Lq0Z5GB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q0Z5GB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