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嘉義復健和中醫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你好:. 我是陽明醫院復健科朱醫師,因為和自己專長有關,忍不住又來回文,希望能幫到你。首先如果您母親疼痛了許久,也治療了許久,一點改善都沒有,建議如下:. 1.重新找一位新的醫師、有經驗的醫師確定『病因』到底是什麼?. 個人曾經遇過神經外科醫師,手麻一律診斷是頸椎椎間盤突出,動不動就要開刀;. 也有
(還有2246個字)
內容預覽:
家母因腕隧道症候群外加網球肘和頸關節退化壓迫神經. 左右手皆疼痛麻痺 手抬不起也無力做按壓動作. 已經3.4個月 據形容比生小孩還痛.... 目前在嘉基治療和復健. 看過好幾次後 似乎沒什麼改善. 反因吃藥造成輕微胃潰瘍. 想轉往中醫針灸和復健. 想問問版上各位 有沒有推薦的中醫和復健 診所醫院都可
(還有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