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義復健和中醫消失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4/27 21:06),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家母因腕隧道症候群外加網球肘和頸關節退化壓迫神經 左右手皆疼痛麻痺 手抬不起也無力做按壓動作 已經3.4個月 據形容比生小孩還痛... 目前在嘉基治療和復健 看過好幾次後 似乎沒什麼改善 反因吃藥造成輕微胃潰瘍 想轉往中醫針灸和復健 想問問版上各位 有沒有推薦的中醫和復健 診所醫院都可以 在嘉基做復健加一加費用其實也頗貴~"~ 爬文有陽明 福音 博愛等 不知哪家比較推薦呢? 以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69.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0139996.A.4DC.html

04/27 22:11, , 1F
聖馬也有復健科可以參考一下唷!!
04/27 22:11, 1F

04/27 23:10, , 2F
以前去陽明第一次掛號門診復健不用錢,接下來每次50元
04/27 23:10, 2F

04/27 23:17, , 3F
慶昇醫院復健科
04/27 23:17, 3F

04/28 02:24, , 4F
如果連牽引都沒用 建議頸圈戴著吧
04/28 02:24, 4F

04/28 02:26, , 5F
復健其實大同小異 主要差別在治療師
04/28 02:26, 5F

04/28 02:28, , 6F
如果沒效果應該請教治療師或醫生啊
04/28 02:28, 6F

04/28 02:29, , 7F
換一家如果做的都一樣 那不是很冤
04/28 02:29, 7F

04/30 02:33, , 8F
多去幾間比較試試
04/30 02:33, 8F
文章代碼(AID): #1LFZHSJS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FZHSJS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