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推薦一下好吃的三餐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3→)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mboCA (好大一條西人牙膏)時間11年前 (2015/05/16 05:58), 編輯資訊
0
0
8
內容預覽:
看了一下你的覓食範圍,以垂楊路、吳鳳南路、南興路、彌陀路四條路為界. 因為我以前也住那區,就範圍內大概整理一下我所知道而你沒列的. 雖然你說三餐但沒見你出列早餐,我也雞婆幫推薦一下~. 南興路:. 1.飯糰 15 在這https://goo.gl/maps/ijruj (營業時間記得是到10點).
(還有832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3→)留言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lexanjou (-.-)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9:36),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我也來回文一下. 芳安路上的培根飯+芋頭飯很好吃 可以作一半一半 以前念高中時常吃 寒暑假似乎休息. 在這間的旁邊 以前還有99元素食吃到飽. 吳鳳大門口那有間廟 廟附近有間 老闆的麵 不錯吃 只是不知道還在不在. 仁愛路上的話 有間牛排店 在全國電子那邊. 此外還有一間燒臘飯在靠經國興城的巷子裡.
(還有93個字)

推噓7(7推 0噓 3→)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ruce (希望之虹)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9:20),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宣信街附近的話,宣信街加一鍋鍋燒意麵不錯。. 芳安路大同側門對面的培根飯、芋香飯。. 宣信街上靠近興業東路的轉角有家麵店也不錯,可是要等比較久。. 興業東路上的南田火雞肉飯。. 面對南興國中校門口左手邊附近有一家雞肉飯,我覺得還可以,重點是環境很衛生,老闆娘人很客氣。晚上的話可以吃吃看阿婆冰旁邊那家
(還有1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6→)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i14d14 (d@.@ t:// f:// h://)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8:01),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吃久了會發現都是那幾間在輪 來問一下大家都在吃什麼 換換口味. 希望是80$以下的 畢竟是三餐嘛. 我個人是吃. 1.勝興草魚粥 60 在南興路靠近吳鳳. 評: 好吃 但吃不太飽. 2.南田爌肉飯 50 在這http://tinyurl.com/lexabou. 便宜好吃. 3.大成自助餐 50~7
(還有41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