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一下好吃的三餐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d@.@ t:// f:// h://)時間11年前 (2015/05/15 18:01), 11年前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吃久了會發現都是那幾間在輪 來問一下大家都在吃什麼 換換口味 希望是80$以下的 畢竟是三餐嘛 我個人是吃 1.勝興草魚粥 60 在南興路靠近吳鳳 評: 好吃 但吃不太飽 2.南田爌肉飯 50 在這http://tinyurl.com/lexabou 便宜好吃 3.大成自助餐 50~70 http://tinyurl.com/occteyz 價格普通 好吃 4.小巷子便當店 60~65 http://tinyurl.com/ocbfxc4 偏貴一點 好吃 5.羅家麵店 55 在垂楊和平路路口,全家旁邊 豬心好吃,小菜一份約20~30 6.路邊麵店 60~80 南興路宣信街路口街角 乾麵好吃 生意很好 可以點小菜 7.路邊滷味 40~70 芳安路靠近彌陀路 有掛兩個紅色燈籠上面寫滷味 不錯吃 生意不錯 8.滷味隔壁的江媽媽鹹酥雞 70 鹹酥雞無骨的不錯 其他都還好 再推幾間淘汰的 小南雞腿 60~80 在彌陀路上 偏貴 菜難吃 肉不錯 金園 60~70 垂楊民國路口 偏貴 沒有很好吃 都有點吃膩了 也不太敢路邊隨便找一間來吃 一進去發現價格很生猛 還要假裝走錯店再出來找別間吃 來問問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推薦一下 --

07/15 22:00,
雨八
07/15 22:00

07/15 22:03,
田ㄙ
07/15 22:03

07/15 22:14,
...什麼雷公!再給你一次機會 雨八
07/15 22:14

07/15 22:30,
云木
07/15 22:30

07/15 22:32,
什麼雲朵!!最後一次! 雨八
07/15 22:32

07/15 22:34,
云ㄙ
07/15 22:3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37.2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1684114.A.0F2.html ※ 編輯: i14d14 (220.134.237.227), 05/15/2015 19:24:23

05/15 22:33, , 1F
大成5年前有好一陣子常去,算是嘉義最便宜前五名內吧?
05/15 22:33, 1F

05/15 22:33, , 2F
不過後來太多都漲價了,它也沒辦法
05/15 22:33, 2F

05/15 22:35, , 3F
我主要是補充不常吃的菜,像慈青沒海帶,就去大成補充
05/15 22:35, 3F

05/15 22:35, , 4F
自己弄海帶有點麻煩
05/15 22:35, 4F

05/16 01:16, , 5F
白雲鬆餅屋 阿玲煎餃 金御咖哩 亞亞 我都這幾家在輪..
05/16 01:16, 5F

05/16 18:39, , 6F
白雲的泡菜冬粉不錯 :D
05/16 18:39, 6F

05/16 20:38, , 7F
謝謝~~ 剛到嘉義工作不知道吃什麼XD
05/16 20:38, 7F

05/16 21:28, , 8F
興業吳鳳交叉那邊的碰皮麵我覺得便宜好吃!
05/16 21:28, 8F

05/16 21:31, , 9F
仁愛路垂楊路和興業路那段 有鼎好魯麵 極味炒飯燴飯 瀟
05/16 21:31, 9F

05/16 21:31, , 10F
湘園炒飯餡餅 這些好吃又在60元以內!
05/16 21:31, 10F

05/16 21:33, , 11F
謝謝你~~
05/16 21:33, 11F

05/16 21:33, , 12F
碰皮麵對面的古媽炒飯便宜大盤~
05/16 21:33, 12F

05/18 11:57, , 13F
此系列四篇已收錄
05/18 11:57, 13F
文章代碼(AID): #1LLSGI3o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LSGI3o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