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阿里山森鐵及日出問題請教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祝山線只行駛日出時段 4~6點. 還沒天亮,沒有風景可看. 神木線 行駛時間約8分鐘 風景以森林為主. 沼平線 春天行駛在櫻花林間很漂亮 景觀比較多樣 行駛時間約6分鐘. 如果時間有限. 建議坐沼平線上山,在沼平公園附近走走,再輕鬆的走下山. 或是走下坡路線到神木,再坐神木線上山.. 如果客戶是大陸
(還有40個字)
內容預覽:
貴版首PO 想請教板上前輩關於森鐵的問題 如有冒犯請鞭小力一點.... 請問:. 1.如果不去祝山看日出 還是可以體驗小火車嗎?建議是哪條線比較好呢?. 2.祝山線 神木線 及沼平線是目前有行駛的三條 請問沿途風景最有可看性的是哪一個?(因為停留時間有限 無法一一前往 只能選一個. 如果鄉民還是推薦
(還有7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