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里山森鐵及日出問題請教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HS-TKB)時間11年前 (2015/05/20 19:20), 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貴版首PO 想請教板上前輩關於森鐵的問題 如有冒犯請鞭小力一點... 請問: 1.如果不去祝山看日出 還是可以體驗小火車嗎?建議是哪條線比較好呢? 2.祝山線 神木線 及沼平線是目前有行駛的三條 請問沿途風景最有可看性的是哪一個? (因為停留時間有限 無法一一前往 只能選一個 如果鄉民還是推薦祝山的話 那我就要想法說服客戶給我起床(汗...) 3.從阿里山站出發到上述各線的終點站 其行駛時間通常要多久? 4.究竟上阿里山看日出 是否為上山觀光的重點項目? 現在為了排行程這件事弄得很頭痛 向各位求救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89.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120812.A.CF4.html

05/20 21:57, , 1F
最近幾天天氣不是都不理想嗎..
05/20 21:57, 1F

05/20 22:01, , 2F
我也想問問目前山上的情況如何
05/20 22:01, 2F

05/22 11:19, , 3F
可以早點去,目前半夜到阿里山是1.5小時,所以約2.30
05/22 11:19, 3F

05/22 11:20, , 4F
出發,然後坐祝山線小火車看日出 在慢慢沿路走下來
05/22 11:20, 4F

05/22 11:21, , 5F
一路上可以慢慢拍照 都下坡很好走 沼平=>姊妹潭=>國小
05/22 11:21, 5F

05/22 11:22, , 6F
這是沒全部逛完很輕鬆的行程,記得買巧克力麻糬很好吃
05/22 11:22, 6F
文章代碼(AID): #1LN6tipq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N6tipq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