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里山森鐵及日出問題請教
貴版首PO 想請教板上前輩關於森鐵的問題 如有冒犯請鞭小力一點...
請問:
1.如果不去祝山看日出 還是可以體驗小火車嗎?建議是哪條線比較好呢?
2.祝山線 神木線 及沼平線是目前有行駛的三條 請問沿途風景最有可看性的是哪一個?
(因為停留時間有限 無法一一前往 只能選一個
如果鄉民還是推薦祝山的話 那我就要想法說服客戶給我起床(汗...)
3.從阿里山站出發到上述各線的終點站 其行駛時間通常要多久?
4.究竟上阿里山看日出 是否為上山觀光的重點項目?
現在為了排行程這件事弄得很頭痛 向各位求救了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89.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120812.A.CF4.html
→
05/20 21:57, , 1F
05/20 21:57, 1F
→
05/20 22:01, , 2F
05/20 22:01, 2F
→
05/22 11:19, , 3F
05/22 11:19, 3F
→
05/22 11:20, , 4F
05/22 11:20, 4F
→
05/22 11:21, , 5F
05/22 11:21, 5F
→
05/22 11:22, , 6F
05/22 11:22,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