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亂入] 坑坑洞洞的路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5→)留言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tlai時間11年前 (2015/05/25 21: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從文化路加油站附近的7-11 (新故鄉社區),轉入工業五路看看.. 因污水下水道工程,整個路面挖的亂七八糟,再加上下雨,又加上「熊大莊」把往嘉. 義的車輛引導從工業五路往嘉義走,又加上這裡是上下班往頭橋工業區和民雄工業. 區的要道之一,整個路面一直以來糟到不行.. 連開車都覺得搖的
(還有146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jForever (Hi!)時間11年前 (2015/05/25 09:14),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下過雨後最常出現月球路面. 剛才從市區開車回民雄發現了不少. 尤其在文化路往興中國小汽車道還蠻多的. 而且坑洞大小都不小. 是機車騎過去很危險的那種. 有騎機車的綠豆們多多注意唷. 車速放慢,安全最重要^_^. --. Jazz hip-hop for blue monday. https://w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