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亂入] 坑坑洞洞的路面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5/25 21:08),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xjForever (Hi!)》之銘言: : 下過雨後最常出現月球路面 : 剛才從市區開車回民雄發現了不少 : 尤其在文化路往興中國小汽車道還蠻多的 : 而且坑洞大小都不小 : 是機車騎過去很危險的那種 : 有騎機車的綠豆們多多注意唷 : 車速放慢,安全最重要^_^ 如果有機會,你可以從文化路加油站附近的7-11 (新故鄉社區),轉入工業五路看看. 因污水下水道工程,整個路面挖的亂七八糟,再加上下雨,又加上「熊大莊」把往嘉 義的車輛引導從工業五路往嘉義走,又加上這裡是上下班往頭橋工業區和民雄工業 區的要道之一,整個路面一直以來糟到不行. 連開車都覺得搖的很厲害,更不用說是騎機車了. 加上新故鄉旁的社區大樓,路邊停車都停到快半個馬路了.....根本沒人在管... 也不知道村長或社區管委在做啥...放任給它亂.. 各綠豆自求多福....孕婦別從這條路經過... 村長是中年大叔,肯定是不會上網的了...(有不好的經驗,也不奢望他有所作為) 再等等鄉公所是否有人會來關注這地方吧. 感覺換了個鄉長,也沒好到哪裡去,無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42.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559297.A.DE8.html

05/25 23:37, , 1F
說到這段路,從他把右方水溝填補開始,鋪好的柏油又挖挖
05/25 23:37, 1F

05/25 23:37, , 2F
好又鋪,前前後後不下5次為何不能一次到位呢?現在大雨下
05/25 23:37, 2F

05/25 23:37, , 3F
來剛鋪好的柏油又有碎石跑出來(鋪好不到三個月),這應
05/25 23:37, 3F

05/25 23:37, , 4F
該是廠商夯實時的工法沒做到位
05/25 23:37, 4F

05/25 23:39, , 5F
一個小小頭橋工業區沒有一段路是好的,連陸橋上機車道也
05/25 23:39, 5F

05/25 23:39, , 6F
是凹凸不平,郵局後面常有一堆垃圾(一大堆)發出惡臭還
05/25 23:39, 6F

05/25 23:39, , 7F
是沒有管理單位出來
05/25 23:39, 7F
文章代碼(AID): #1LOnx1te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nx1te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