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求救~~小蝙蝠掉落在陽臺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iaw (N++)時間11年前 (2015/05/26 00:3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蝙蝠並不好照顧,而且掉到陽台的,經驗上來說,飛走的少,掛掉的多。. 如果我發現,基本上就是不管牠,如果飛得動他會走,除非你很會照顧。. 我第一次撿到還送到南投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但牠還是死掉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tinfo/ 台灣蝙蝠資訊站.

推噓10(10推 0噓 10→)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bitfarer (orbit)時間11年前 (2015/05/26 00:2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在陽臺發現一隻很小的蝙蝠. 大約一根食指長而已,. 牠看起來奄奄一息,目前把牠先放在箱子裡,旁邊放水. 可是牠看起來完全不想動也不知道是否有受傷. (毛很凌亂但沒明顯外傷. google了蝙蝠學會的資訊,. 目前好像只能將牠放著,. 想請問還可以怎麼辦~~. 送動物醫院之類?. --. Sent
(還有3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