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求救~~小蝙蝠掉落在陽臺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N++)時間11年前 (2015/05/26 00:3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obitfarer (orbit)》之銘言: : 剛剛在陽臺發現一隻很小的蝙蝠 : 大約一根食指長而已, : 牠看起來奄奄一息,目前把牠先放在箱子裡,旁邊放水 : 可是牠看起來完全不想動也不知道是否有受傷 : (毛很凌亂但沒明顯外傷 : google了蝙蝠學會的資訊, : 目前好像只能將牠放著, : 想請問還可以怎麼辦~~ : 送動物醫院之類? 蝙蝠並不好照顧,而且掉到陽台的,經驗上來說,飛走的少,掛掉的多。 如果我發現,基本上就是不管牠,如果飛得動他會走,除非你很會照顧。 我第一次撿到還送到南投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但牠還是死掉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batinfo/ 台灣蝙蝠資訊站 -- 管好自己的事..不煩惱別人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4.1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2571846.A.C51.html

05/26 00:39, , 1F
剛沒看到原PO有貼台灣蝙蝠資訊站的資料..sorry..
05/26 00:39, 1F

05/26 00:43, , 2F
沒關係謝謝你~我再觀察牠一下看明天狀況如何
05/26 00:43, 2F

05/27 14:06, , 3F
可以送去觸口--觸口自然保育中心
05/27 14:06, 3F
文章代碼(AID): #1LOq_6nH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Oq_6n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