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有沒有人走失狗狗?? (圓滾滾吉娃娃??)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sfu (裕)時間11年前 (2015/06/04 01:2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4
0
內容預覽:
幫忙補上一些資訊:. 今日(6/3)撿到的學弟妹已經將他帶去動物醫院進行初步檢查. 為公狗,未結紮,沒有晶片,已進行簡單驅蟲. 體型略胖,今天帶到獸醫系館一起上課(?),. 上課醫師根據其行為判斷是有人飼養的。. 目前將他安置在國立嘉義大學獸醫系館大一教室中. 如果失主有看到此篇文麻煩站內信我,我會
(還有404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chelin1022 (米其林)時間11年前 (2015/06/02 21: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今天有同學在蘭潭邊撿到一隻圓滾滾吉娃娃,她不太叫也不太掙扎,. 目前被安置在蘭潭宿舍辦公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