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沒有人走失狗狗?? (圓滾滾吉娃娃??)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裕)時間11年前 (2015/06/04 01:2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ichelin1022 (米其林)》之銘言: :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 : 今天有同學在蘭潭邊撿到一隻圓滾滾吉娃娃,她不太叫也不太掙扎, : 目前被安置在蘭潭宿舍辦公室外,沒有項圈~ : 無法使用ppt短網址?? 抱歉~ 幫忙補上一些資訊: 今日(6/3)撿到的學弟妹已經將他帶去動物醫院進行初步檢查 為公狗,未結紮,沒有晶片,已進行簡單驅蟲 體型略胖,今天帶到獸醫系館一起上課(?), 上課醫師根據其行為判斷是有人飼養的。 目前將他安置在國立嘉義大學獸醫系館大一教室中 如果失主有看到此篇文麻煩站內信我,我會代為轉告撿到的學弟妹 由於撿到學弟妹目前都還住在宿舍可能沒辦法撫養 因此他們打算一周內若無人領回,將會去尋找領養者或者中途 以下附上狗兒的玉照(?) http://imgur.com/4IhYd9t
http://imgur.com/31yhZKa
http://imgur.com/hNOk3AD
http://imgur.com/wzPADj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3.184.1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3352332.A.EFF.html ※ 編輯: ysfu (120.113.184.151), 06/04/2015 01:30:39

06/04 02:49, , 1F
好可愛喔!希望牠趕快回主人身邊團圓
06/04 02:49, 1F

06/04 08:43, , 2F
好可愛喔...我可以領養嗎?
06/04 08:43, 2F
我們打算先等一個禮拜 看主人有沒有出現 如果沒出現到時候再連絡您 :) 目前有三位愛心人士打算領養, 我們屆時會評估領養人的經濟狀況等決定狗兒最後的去處 領養時我們會跟你一起前往動物醫院,確定領養者已確實幫狗兒植入晶片 :)

06/04 09:06, , 3F
推好心,不過玉照………= ="
06/04 09:06, 3F

06/04 10:23, , 4F
06/04 10:23, 4F
※ 編輯: ysfu (120.113.184.151), 06/05/2015 01:41:55 ※ 編輯: ysfu (120.113.184.151), 06/05/2015 01:44:24
文章代碼(AID): #1LRpYCx_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RpYCx_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