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亂入] 看嘉年華電影是件辛苦的事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標題來回一下. 剛剛去看完侏儸紀的早場回來. 沒想到平日的早場竟然也要排隊...雖然說沒有排很多人啦. 只不過排到窗口後發現明明有開兩個窗口可是大家都只排一個. 結果另一個窗口幾乎沒人排. 於是我跑去另一個窗口 才有人跟著也排過來. PS:看電影時坐我旁邊的人跟著劇情一直在碎碎念. 真的是很討
(還有29個字)
內容預覽:
沒錯 小弟待在嘉義17年 在台南待了11年 又回來嘉義快10年. 剛回來最無法習慣的就是電影院. 在台南直接上網先查好哪一家影城哪一時段廳最大 網路畫好位 30分鐘前去拿票就好了. 很難想像嘉年華不能網路訂票就算了 連現場也只能買當天的場次. 所以除非當天早一點先去買票 不然就要等電影開始前不久 再
(還有281個字)
內容預覽:
以往對這種熱騰騰強片是敬謝不敏的. 畢竟老二輪才是最愛. 但人總有失心瘋的時候. 為了小孩 想看侏儸紀還是當了一次排隊族. 真正體驗到 看這家電影真是件辛苦的事. 首先嘉年華是否沒有預售系統?. 必須當天畫位. 戲院是九點營業. 小弟八點半到達 已沿著街道兩旁排了長長的隊伍. 強片排隊是沒話說. 但
(還有58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