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亂入] 看嘉年華電影是件辛苦的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amphibia)時間11年前 (2015/06/16 00:15),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10)
留言31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magomago (OPOP)》之銘言: : 以往對這種熱騰騰強片是敬謝不敏的 : 畢竟老二輪才是最愛 : 但人總有失心瘋的時候 : 為了小孩 想看侏儸紀還是當了一次排隊族 : 真正體驗到 看這家電影真是件辛苦的事 : 首先嘉年華是否沒有預售系統? : 必須當天畫位 沒錯 小弟待在嘉義17年 在台南待了11年 又回來嘉義快10年 剛回來最無法習慣的就是電影院 在台南直接上網先查好哪一家影城哪一時段廳最大 網路畫好位 30分鐘前去拿票就好了 很難想像嘉年華不能網路訂票就算了 連現場也只能買當天的場次 所以除非當天早一點先去買票 不然就要等電影開始前不久 再去碰碰運氣看人多不多 一開始還不知道嘉年華有會員招待日 (小弟有空去看電影的時間通常是星期三) 有時一到現場 看到大排長龍 或想看的時段票沒了 其實蠻不爽的 快10年過去了 當我看到侏儸紀世界的預售票 出現在這個10年如一日的訂票系統時 感覺大概就像看到阿甘第一次跑步一樣吧... (前一個星期去看大地震時意外發現) 結果那天帶閃光衝星期三首映 滿滿的都是穿著制服的高中、國中、國小學生... 難怪嘉年華不需要更新訂票系統...反正都會滿 -- 不過整修之後(好像是前幾年?) 廁所維護的很好 常有工作人員清理 這點要給予鼓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36.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4384903.A.3B0.html ※ 編輯: AMPHIBIA (112.104.36.28), 06/16/2015 00:16:30

06/16 00:28, , 1F
臺南南紡9廳最大裡面三樓高~
06/16 00:28, 1F

06/16 00:34, , 2F
嘉年華椅子很不好坐前後間隔又窄
06/16 00:34, 2F

06/16 01:06, , 3F
嘉義地小人少 太容易壟斷了
06/16 01:06, 3F

06/16 01:12, , 4F
想到這個以後2間二輪戲院.新榮會不會撐不下去
06/16 01:12, 4F

06/16 08:22, , 5F
南紡9廳是IMAX廳阿.......
06/16 08:22, 5F

06/16 09:01, , 6F
嘉年華大學視聽教室無誤!
06/16 09:01, 6F

06/16 09:01, , 7F
南紡夢時代比嘉年華便宜多了
06/16 09:01, 7F

06/16 09:03, , 8F
嘉義要等到何時能有iMax廳?
06/16 09:03, 8F

06/16 09:39, , 9F
IMAX可能要等上20年吧!
06/16 09:39, 9F

06/16 09:50, , 10F
推南紡 前幾天去看椅子真的大好多 3D眼鏡也很舒服
06/16 09:50, 10F

06/16 10:18, , 11F
之前都去大遠百威秀,第一次去南紡就被那棟建築震撼了
06/16 10:18, 11F

06/16 10:22, , 12F
推南紡夢時代~
06/16 10:22, 12F

06/16 10:39, , 13F
嘉義到台南其實不遠 不過台南的交流道好容易塞車啊
06/16 10:39, 13F

06/16 10:51, , 14F
下午下交流道會更塞
06/16 10:51, 14F

06/16 11:10, , 15F
推南紡威秀,贏嘉年華太多了,重點價格也差不多
06/16 11:10, 15F

06/16 12:06, , 16F
嘉義秀泰預計年底開幕...(遠望)
06/16 12:06, 16F

06/16 12:34, , 17F
嘉年華太糟糕了!!!
06/16 12:34, 17F

06/16 12:34, , 18F
自以為壟斷,經營的很囂張!!
06/16 12:34, 18F

06/16 13:04, , 19F
其實信用卡平日打完折價格狂殺視聽教室啊
06/16 13:04, 19F

06/16 13:10, , 20F
會員卡170 還要要求多好= =
06/16 13:10, 20F

06/16 13:18, , 21F
說到台南交流道,上次前面車子時速100急煞,差點造成連
06/16 13:18, 21F

06/16 13:18, , 22F
環大車禍
06/16 13:18, 22F

06/16 13:19, , 23F
結果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出口還一段距離就塞車了
06/16 13:19, 23F

06/16 13:27, , 24F
我都搭火車,半個多小時就到,沒塞車的困擾,快又輕鬆
06/16 13:27, 24F

06/16 13:29, , 25F
搭配適當的信用卡回饋50%,等於半價,雖然要火車票錢還
06/16 13:29, 25F

06/16 13:29, , 26F
是覺得很值得
06/16 13:29, 26F

06/16 13:34, , 27F
補充~台南後火車站有到南紡的接駁車 30分鐘一班 不用錢
06/16 13:34, 27F

06/16 13:34, , 28F
早場不塞~中午場人多了~下午場乾塞爆了~晚上場...
06/16 13:34, 28F

06/16 13:40, , 29F
台南還有一間電影院要進駐~秀泰廣場2018開幕
06/16 13:40, 29F

06/16 14:56, , 30F
不過說真的秀泰廳也不大就是了
06/16 14:56, 30F

06/16 15:29, , 31F
至少2廳座位要有300~前後左右坐位間隔別太小
06/16 15:29, 31F
文章代碼(AID): #1LVle7Em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le7Em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