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中山路賞味屋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kura3034 (擔你一輩子♪)時間9年前 (2017/05/03 22:3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抱歉有點古早的文章,但是想藉此提問~. 今天經過看到他貌似已經都弄好. 也有營業的樣子. 名字已經不叫做賞味屋了~. 以前沒機會吃到,不確定菜單是不是還跟網路上的一樣. 希望有吃過的嘉友們能夠分享一下印象深刻的餐點~. 網路上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啊!!!難以抉擇~. 想吃到他們的特色料理!. 如果這篇文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yangt3206 (勇敢一點~~)時間11年前 (2015/06/21 00: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各位大大中山路靠近新生路口原本有一間賞味屋日本料理. 去年最後一次光顧後店家就裝修休息了. 到
(還有2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