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山路賞味屋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擔你一輩子♪)時間9年前 (2017/05/03 22:3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抱歉有點古早的文章,但是想藉此提問~ 今天經過看到他貌似已經都弄好 也有營業的樣子 名字已經不叫做賞味屋了~ 以前沒機會吃到,不確定菜單是不是還跟網路上的一樣 希望有吃過的嘉友們能夠分享一下印象深刻的餐點~ 網路上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啊!!!難以抉擇~ 想吃到他們的特色料理! 如果這篇文章有違反板規之虞我會自刪~ ※ 引述《yangt3206 (勇敢一點~~)》之銘言: :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 : 各位大大中山路靠近新生路口原本有一間賞味屋日本料理 : 去年最後一次光顧後店家就裝修休息了 : 到現在也看不出來有打算繼續營業的跡象 : 店家電話也不通 :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是否有人知道已經停業或是搬家了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4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93822241.A.EEA.html

05/03 23:27, , 1F
還是比較喜歡他沒搬家前(新生路)的套餐~
05/03 23:27, 1F
文章代碼(AID): #1P2UiXxg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P2UiXx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