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中山路賞味屋
抱歉有點古早的文章,但是想藉此提問~
今天經過看到他貌似已經都弄好
也有營業的樣子
名字已經不叫做賞味屋了~
以前沒機會吃到,不確定菜單是不是還跟網路上的一樣
希望有吃過的嘉友們能夠分享一下印象深刻的餐點~
網路上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啊!!!難以抉擇~
想吃到他們的特色料理!
如果這篇文章有違反板規之虞我會自刪~
※ 引述《yangt3206 (勇敢一點~~)》之銘言:
: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
: 各位大大中山路靠近新生路口原本有一間賞味屋日本料理
: 去年最後一次光顧後店家就裝修休息了
: 到現在也看不出來有打算繼續營業的跡象
: 店家電話也不通
: 想請問版上各位大大~是否有人知道已經停業或是搬家了
: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148.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93822241.A.EEA.html
推
05/03 23:27, , 1F
05/03 23:2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