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亂入] 我想請大家喝冰咖啡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將將~~~. 感謝大家給的意見!. 七月份會陸續安排不同的地點,. 讓大家都有機會喝到我沖的冰咖啡喲~ > w <. 第一次的地點就決定在文化公園了~. 不過又不知道該在公園的哪個方向好?. 看了一下google街景圖,. 覺得文化路、康樂街交叉口的那個廣場好像不錯!. 因為不確定有多少人會來…,不
(還有1569個字)
內容預覽:
我很喜歡沖咖啡,. 有時候沖一壺我又喝不完…(我只習慣品一點咖啡而已). 於是打算從七月開始,. 想免費提供自己手沖的冰咖啡給綠豆們享用~. 不過,我實在想不到有哪個適合舉辦的地點?@___@a. 由於早上要上班,所以贈送咖啡就只能晚上了。. 有沒有哪個地方算是明亮、又有地方可以坐著…. 文化中心?
(還有9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