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亂入] 我想請大家喝冰咖啡
將將~~~
感謝大家給的意見!
七月份會陸續安排不同的地點,
讓大家都有機會喝到我沖的冰咖啡喲~ > w <
第一次的地點就決定在文化公園了~
不過又不知道該在公園的哪個方向好?
看了一下google街景圖,
覺得文化路、康樂街交叉口的那個廣場好像不錯!
因為不確定有多少人會來…,不敢多準備,
所以目前想說只準備約 700cc的冰咖啡…
我會準備紙杯,但是如果你能自備杯子當然更好啦~
時間:7/1(三) 19:00~19:30
地點:文化公園、文化路康樂街交叉口的廣場
我會穿著白色polo衫、藍色牛仔褲,在那裡等候大家喲!
可以稱呼我酒意,或是英文名字Joy
希望明天的咖啡分享會順利~ >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244.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5674522.A.E50.html
推
06/30 22:34, , 1F
06/30 22:34, 1F
推
06/30 22:39, , 2F
06/30 22:39, 2F
推
06/30 22:46, , 3F
06/30 22:46, 3F
如果順利的話,星期四晚上也可以再辦一場XD
而且接下來都會找時間準備咖啡給大家品嚐的~
推
06/30 22:54, , 4F
06/30 22:54, 4F
※ 編輯: joywhitecat (223.143.244.225), 06/30/2015 22:55:23
推
06/30 22:55, , 5F
06/30 22:55, 5F
推
06/30 22:56, , 6F
06/30 22:56, 6F
推
06/30 22:56, , 7F
06/30 22:56, 7F
謝謝大家 可是我好擔心沒有人來…(掩面)
會出現的人可以先畫蝦嗎?QwQ
不敢晚上喝咖啡的人,也可以帶瓶子來裝,冰在冰箱明天喝
※ 編輯: joywhitecat (223.143.244.225), 06/30/2015 22:58:24
推
06/30 22:58, , 8F
06/30 22:58, 8F
推
06/30 23:02, , 9F
06/30 23:02, 9F
推
06/30 23:02, , 10F
06/30 23:02, 10F
推
06/30 23:05, , 11F
06/30 23:05, 11F
推
06/30 23:08, , 12F
06/30 23:08, 12F
推
06/30 23:23, , 13F
06/30 23:23, 13F
推
06/30 23:25, , 14F
06/30 23:25, 14F
推
06/30 23:36, , 15F
06/30 23:36, 15F
推
06/30 23:52, , 16F
06/30 23:52, 16F
推
07/01 00:06, , 17F
07/01 00:06, 17F
推
07/01 00:13, , 18F
07/01 00:13, 18F
推
07/01 00:29, , 19F
07/01 00:29, 19F
推
07/01 00:53, , 20F
07/01 00:53, 20F
推
07/01 01:18, , 21F
07/01 01:18, 21F
>///< 太好了!謝謝你!
推
07/01 01:23, , 22F
07/01 01:23, 22F
→
07/01 02:04, , 23F
07/01 02:04, 23F
推
07/01 02:52, , 24F
07/01 02:52, 24F
. .
w a?
推
07/01 07:16, , 25F
07/01 07:16, 25F
@___@a 噢噢… 因為一開始害怕會沒有人來,
就不敢多準備
如果不夠的話,是可以再沖,
但是可能會不夠冰 XD
會變成溫熱的~
推
07/01 07:50, , 26F
07/01 07:50, 26F
推
07/01 08:00, , 27F
07/01 08:00, 27F
請大家一起來~~
認識新朋友 >//<
噓
07/01 08:10, , 28F
07/01 08:10, 28F
推
07/01 08:17, , 29F
07/01 08:17, 29F
推
07/01 08:43, , 30F
07/01 08:43, 30F
推
07/01 08:47, , 31F
07/01 08:47, 31F
你可以帶杯子來裝回家,冰冰箱
隔天就有冰咖啡可以帶去上班惹~
推
07/01 08:52, , 32F
07/01 08:52, 32F
推
07/01 09:23, , 33F
07/01 09:23, 33F
推
07/01 09:25, , 34F
07/01 09:25, 34F
@_@ 為什麼?咖啡是好物耶!
推
07/01 09:31, , 35F
07/01 09:31, 35F
※ 編輯: joywhitecat (163.27.116.210), 07/01/2015 09:41:49
推
07/01 09:46, , 36F
07/01 09:46, 36F
推
07/01 10:41, , 37F
07/01 10:41, 37F
推
07/01 10:59, , 38F
07/01 10:59, 38F
推
07/01 11:00, , 39F
07/01 11:00, 39F
→
07/01 11:57, , 40F
07/01 11:57, 40F
另外,徵求下一場舉辦的地點 XD
如果你想喝咖啡,可以告訴我地點
※ 編輯: joywhitecat (163.27.116.210), 07/01/2015 11:58:59
推
07/01 13:51, , 41F
07/01 13:51, 41F
推
07/01 14:15, , 42F
07/01 14:15, 42F
可以喲!不過我民雄不熟,不知道要辦在哪兒 XD
推
07/01 14:33, , 43F
07/01 14:33, 43F
推
07/01 14:58, , 44F
07/01 14:58, 44F
推
07/01 15:34, , 45F
07/01 15:34, 45F
推
07/01 16:15, , 46F
07/01 16:15, 46F
推
07/01 17:18, , 47F
07/01 17:18, 47F
推
07/01 17:31, , 48F
07/01 17:31, 48F
推
07/01 17:45, , 49F
07/01 17:45, 49F
推
07/01 18:32, , 50F
07/01 18:32, 50F
推
07/01 19:41, , 51F
07/01 19:41, 51F

推
07/01 19:43, , 52F
07/01 19:43, 52F
>/////< 謝謝妳們來~~~
還陪我聊天聊這麼久,好開心吶!
推
07/01 20:22, , 53F
07/01 20:22, 53F
推
07/01 20:30, , 54F
07/01 20:30, 54F
推
07/01 21:02, , 55F
07/01 21:02, 55F
耶~ 喜歡就好! 我用的咖啡豆品質都很好的喲!
而且都是莊園豆~
下次再來喝 >//<
推
07/01 21:36, , 56F
07/01 21:36, 56F
謝謝妳來~ 好開心認識新朋友!
推
07/01 21:36, , 57F
07/01 21:36, 57F
整個變成喝咖啡聊天團 XD
推
07/01 21:39, , 58F
07/01 21:39, 58F
沒關係會有下一次~
※ 編輯: joywhitecat (223.143.217.170), 07/01/2015 21:58:23
推
07/01 22:03, , 59F
07/01 22:03, 59F
本來預計今天繼續開團,
不過有一些事情要忙,
所以就下星期再開團 :)
推
07/01 22:34, , 60F
07/01 22:34, 60F
民雄團ok~不過我對民雄不熟,
要請大家提供給場地的建議~
→
07/01 22:57, , 61F
07/01 22:57, 61F
推
07/01 23:05, , 62F
07/01 23:05, 62F
hmmm... 來的人不多,而且後來我多準備450cc
推
07/02 10:10, , 63F
07/02 10:10, 63F
歡迎!不過我是沖好的咖啡再帶去分享,
並不是當場手沖喲~
※ 編輯: joywhitecat (163.27.116.210), 07/02/2015 10:22:17
推
07/02 11:00, , 64F
07/02 11:00, 6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60
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