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民農電機的評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小弟剛好出來換氣,剛好看到你這篇。. 比起板上各式能人異士的小弟不才遜色很多很多。. 98電機畢,遇到某師範畢業第一年帶班的導師。. 以老師來說,肯定都是認真的教導。. 只有學生不專心聽,至於我就是那種學生。. 像隔壁班的還是有台科的樣子,我們班前幾有些都跑到士官二去了。. 然後有印象的是虎科、勤益
(還有61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