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民農電機的評價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202655 (LEGOMing)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0:10),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剛好出來換氣,剛好看到你這篇。. 比起板上各式能人異士的小弟不才遜色很多很多。. 98電機畢,遇到某師範畢業第一年帶班的導師。. 以老師來說,肯定都是認真的教導。. 只有學生不專心聽,至於我就是那種學生。. 像隔壁班的還是有台科的樣子,我們班前幾有些都跑到士官二去了。. 然後有印象的是虎科、勤益
(還有613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iankuo (Riankuo)時間11年前 (2015/07/08 23:1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會考完 填民農電機居然上了.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關於民農電機的評價或心得??. 或者可以現身說法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59.48.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3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