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民農電機的評價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LEGOMing)時間11年前 (2015/07/09 00:10), 11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iankuo (Riankuo)》之銘言: : 小弟最近會考完 填民農電機居然上了 :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關於民農電機的評價或心得?? : 或者可以現身說法的?? 小弟剛好出來換氣,剛好看到你這篇。 比起板上各式能人異士的小弟不才遜色很多很多。 98電機畢,遇到某師範畢業第一年帶班的導師。 以老師來說,肯定都是認真的教導。 只有學生不專心聽,至於我就是那種學生。 像隔壁班的還是有台科的樣子,我們班前幾有些都跑到士官二去了。 然後有印象的是虎科、勤益。 不過畢業的那年新血加入的老師都還算不錯。 然後以前的電機王技工,人真得不錯。 茶葉蛋也煮得好吃。 後來新來的技工就不清楚了。 以學校來說。 民農的社團很不發達。最近幾年不知有沒有改善。 離嘉義市區有點遠。 會抱怨離市區遠其實是因為以前有棒球的時候總會希望早點進場。 但是騎單車又超遠,坐火車又要等。 雖然我高一水上民農這樣騎了一年。 後來高二就坐火車上下學了。 往好處想學校腹地大, 只要在學校走動即可達到運動效果。 住的離學校遠還可以養成早起得好習慣。 當然也有專車啦,專車的生態我就不太瞭解了。 以前有便服日,當好在98這屆被拔。 然後是教官來來去去的。 員生福利社離電機科都超級遠。 不喜歡朝會。 午餐很油。但有很多家廠商可以選。 ================ 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 到高三班上就都在自己的電機科大樓了。 超級爽,整個三樓只有兩個班。 教官室又超級遠。 高一室配證照(應該是) 高二工配證照 高三沒有考證照準備統測 差不多是這樣了。 有想到在另外補充。 其實每個學校都有每個學校的玩法。 在你高中三年裡看想怎麼度過。 祝你未來三年一切順心得意。 考上理想的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371826.A.510.html ※ 編輯: s202655 (36.239.33.70), 07/09/2015 00:12:31

07/09 08:48, , 1F
樂高都說完了,想吃茶葉蛋...
07/09 08:48, 1F

07/09 10:52, , 2F
茶葉蛋!!!!還有胖科基
07/09 10:52, 2F

07/09 17:07, , 3F
看到98電機讓我虎驅一震原來是同學阿XD
07/09 17:07, 3F
勞師流的滑遠道而來

07/09 18:10, , 4F
認親嘍
07/09 18:10, 4F

07/09 19:21, , 5F
98加一
07/09 19:21, 5F
鱷魚是你 ※ 編輯: s202655 (36.236.55.28), 07/09/2015 19:47:10

07/09 20:09, , 6F
Q.Q
07/09 20:09, 6F

07/12 09:55, , 7F
95生機幫推!
07/12 09:55, 7F

07/14 21:48, , 8F
r99人稱嘉義溜的滑?
07/14 21:48, 8F

07/14 21:50, , 9F
原來是溜的滑
07/14 21:50, 9F

12/19 15:48, , 10F
想文問你老師是姓何嗎?
12/19 15:48, 10F

07/23 20:11, , 11F
是的!
07/23 20:11, 11F
文章代碼(AID): #1LdKjoKG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LdKjoKG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