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民農電機的評價
※ 引述《Riankuo (Riankuo)》之銘言:
: 小弟最近會考完 填民農電機居然上了
: 不知道版上的大大有沒有關於民農電機的評價或心得??
: 或者可以現身說法的??
小弟剛好出來換氣,剛好看到你這篇。
比起板上各式能人異士的小弟不才遜色很多很多。
98電機畢,遇到某師範畢業第一年帶班的導師。
以老師來說,肯定都是認真的教導。
只有學生不專心聽,至於我就是那種學生。
像隔壁班的還是有台科的樣子,我們班前幾有些都跑到士官二去了。
然後有印象的是虎科、勤益。
不過畢業的那年新血加入的老師都還算不錯。
然後以前的電機王技工,人真得不錯。
茶葉蛋也煮得好吃。
後來新來的技工就不清楚了。
以學校來說。
民農的社團很不發達。最近幾年不知有沒有改善。
離嘉義市區有點遠。
會抱怨離市區遠其實是因為以前有棒球的時候總會希望早點進場。
但是騎單車又超遠,坐火車又要等。
雖然我高一水上民農這樣騎了一年。
後來高二就坐火車上下學了。
往好處想學校腹地大,
只要在學校走動即可達到運動效果。
住的離學校遠還可以養成早起得好習慣。
當然也有專車啦,專車的生態我就不太瞭解了。
以前有便服日,當好在98這屆被拔。
然後是教官來來去去的。
員生福利社離電機科都超級遠。
不喜歡朝會。
午餐很油。但有很多家廠商可以選。
================
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
到高三班上就都在自己的電機科大樓了。
超級爽,整個三樓只有兩個班。
教官室又超級遠。
高一室配證照(應該是)
高二工配證照
高三沒有考證照準備統測
差不多是這樣了。
有想到在另外補充。
其實每個學校都有每個學校的玩法。
在你高中三年裡看想怎麼度過。
祝你未來三年一切順心得意。
考上理想的大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3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371826.A.510.html
※ 編輯: s202655 (36.239.33.70), 07/09/2015 00:12:31
推
07/09 08:48, , 1F
07/09 08:48, 1F
→
07/09 10:52, , 2F
07/09 10:52, 2F
推
07/09 17:07, , 3F
07/09 17:07, 3F
勞師流的滑遠道而來
→
07/09 18:10, , 4F
07/09 18:10, 4F
推
07/09 19:21, , 5F
07/09 19:21, 5F
鱷魚是你
※ 編輯: s202655 (36.236.55.28), 07/09/2015 19:47:10
→
07/09 20:09, , 6F
07/09 20:09, 6F
推
07/12 09:55, , 7F
07/12 09:55, 7F
推
07/14 21:48, , 8F
07/14 21:48, 8F
→
07/14 21:50, , 9F
07/14 21:50, 9F
推
12/19 15:48, , 10F
12/19 15:48, 10F
→
07/23 20:11, , 11F
07/23 20:11,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8
15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0
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