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亂入] 嘉義市的公廁以前要收費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其實是有的喔. 如果大叔我的印象沒記錯. 公園大門左邊圍牆還沒改建前. 還有收費的機車停車格. 就在機車掛上一個木製的號碼牌. 然後收費員北北就會給你一個相對應. 號碼的牌子. 取車的時候,再拿給你的牌子領車. 一次好像20元上下. 在入口處後面有個公廁,記得有位阿婆. 坐在廁所門口賣衛生紙. 位址
(還有6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