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亂入] 嘉義市的公廁以前要收費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pos (破雷萬鈞)時間11年前 (2015/07/12 12: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是有的喔. 如果大叔我的印象沒記錯. 公園大門左邊圍牆還沒改建前. 還有收費的機車停車格. 就在機車掛上一個木製的號碼牌. 然後收費員北北就會給你一個相對應. 號碼的牌子. 取車的時候,再拿給你的牌子領車. 一次好像20元上下. 在入口處後面有個公廁,記得有位阿婆. 坐在廁所門口賣衛生紙. 位址
(還有61個字)

推噓10(10推 0噓 12→)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Y40 (尚未通過認證)時間11年前 (2015/07/11 23:4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時候住嘉義縣. 偶爾到嘉義市玩. 似乎有個印象是大人說. 以前市區的公廁(忘了是在火車站還是嘉義公園). 上大號好像要收錢?. 交個5元領幾張衛生紙之類的. 但不太確定是否有記錯?. 在此求證於資深鄉民!.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32.3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