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亂入] 嘉義市的公廁以前要收費嗎?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破雷萬鈞)時間11年前 (2015/07/12 12:41),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CY40 (尚未通過認證)》之銘言: : 小時候住嘉義縣 : 偶爾到嘉義市玩 : 似乎有個印象是大人說 : 以前市區的公廁(忘了是在火車站還是嘉義公園) : 上大號好像要收錢? : 交個5元領幾張衛生紙之類的 : 但不太確定是否有記錯? : 在此求證於資深鄉民! 其實是有的喔 如果大叔我的印象沒記錯 公園大門左邊圍牆還沒改建前 還有收費的機車停車格 就在機車掛上一個木製的號碼牌 然後收費員北北就會給你一個相對應 號碼的牌子 取車的時候,再拿給你的牌子領車 一次好像20元上下 在入口處後面有個公廁,記得有位阿婆 坐在廁所門口賣衛生紙 位址應該也是在同樣的地方 根據當年的記憶,收停車費的北北和廁所的阿婆好像是同一個集團的說 。。。。。 2x年前的記憶,應該或許有誤 有錯請大力指正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40.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6676078.A.C6B.html

07/12 13:01, , 1F
嘉義公園以前放舊火車跟溜滑那裡有一個收費廁所 不過我
07/12 13:01, 1F

07/12 13:01, , 2F
很久沒去了
07/12 13:01, 2F

07/12 23:55, , 3F
集團XD 我以為那是公家機關指派的說
07/12 23:55, 3F
文章代碼(AID): #1LeU_knh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eU_knh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