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嘉年華戲院購票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借原標題詢問(如有違反請告知). 本身非嘉義人平常也都在彰化&台中看電影@@". 最近因為閃光一直加班,但很想去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Q_Q. 有爬文過&詢問嘉年華FB. VIP廳&一般英文字母廳知道有價差. 但不太懂VIP廳跟一般差別&是否值得選擇VIP廳@@"?. 還是其實就...英文字
(還有1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