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嘉年華戲院購票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1→)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pc7389i (焦糖拿鐵)時間10年前 (2015/09/01 01:00),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好意思,借原標題詢問(如有違反請告知). 本身非嘉義人平常也都在彰化&台中看電影@@". 最近因為閃光一直加班,但很想去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Q_Q. 有爬文過&詢問嘉年華FB. VIP廳&一般英文字母廳知道有價差. 但不太懂VIP廳跟一般差別&是否值得選擇VIP廳@@"?. 還是其實就...英文字
(還有140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20→)留言5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eatrice1009 (Vita borghese)時間11年前 (2015/07/16 22:4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請問在全家買嘉年華的票, 可以貼錢換3d的票嗎? 要貼多少?. 還有, 真的不推薦在那看3d電影嗎? 我想去看侏儸紀世界. 另外, 假日人真的很多要排隊排很久嗎? 他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呢?. 以上麻煩各位解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8.35.85.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