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年華戲院購票問題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焦糖拿鐵)時間10年前 (2015/09/01 01:00),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1)
留言17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不好意思,借原標題詢問(如有違反請告知) 本身非嘉義人平常也都在彰化&台中看電影@@" 最近因為閃光一直加班,但很想去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Q_Q 有爬文過&詢問嘉年華FB VIP廳&一般英文字母廳知道有價差 但不太懂VIP廳跟一般差別&是否值得選擇VIP廳@@"? 還是其實就...英文字母廳看一看就好?@@ 感謝各位不吝解答....^_^" ※ 引述《beatrice1009 (Vita borghese)》之銘言: 想請問在全家買嘉年華的票, 可以貼錢換3d的票嗎? 要貼多少? 還有, 真的不推薦在那看3d電影嗎? 我想去看侏儸紀世界 另外, 假日人真的很多要排隊排很久嗎? 他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呢? 以上麻煩各位解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10.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1040406.A.780.html ※ 編輯: pc7389i (1.170.210.239), 09/01/2015 01:17:45

09/01 06:57, , 1F
覺得看一般廳就好
09/01 06:57, 1F

09/01 07:52, , 2F
選一般的+1,可以去全家買票210
09/01 07:52, 2F

09/01 07:52, , 3F
VIP廳我記得300多,有爆米花跟飲料。沒有太多的差別
09/01 07:52, 3F

09/01 09:33, , 4F
看一般的就好
09/01 09:33, 4F

09/01 11:08, , 5F
嘉年華的3D.... 真的不建議
09/01 11:08, 5F

09/01 11:10, , 6F
謝謝各位解答!!^^
09/01 11:10, 6F

09/01 11:11, , 7F
C大我的少女時代沒有3D啦@@
09/01 11:11, 7F

09/01 11:53, , 8F
原來我看錯內容了XD
09/01 11:53, 8F

09/01 13:44, , 9F
哈哈...不過也讓我確定3d我還是在台中看好了@@
09/01 13:44, 9F

09/01 14:25, , 10F
vip沒必要 認真
09/01 14:25, 10F

09/01 15:32, , 11F
謝謝B大!!^^
09/01 15:32, 11F

09/01 15:40, , 12F
vip 320 爆米花飲料二選ㄧ。位置比較好坐。最不建議
09/01 15:40, 12F

09/01 15:40, , 13F
看123廳
09/01 15:40, 13F

09/01 21:17, , 14F
請問每一間全家都可以買票嗎?位置大家選那幾排,視線
09/01 21:17, 14F

09/01 21:17, , 15F
較好??
09/01 21:17, 15F

09/01 21:45, , 16F
店裡有FamiPort就可以買 AB廳就買8排後其他廳就買最後排
09/01 21:45, 16F

09/01 21:54, , 17F
謝謝回覆
09/01 21:54, 17F
文章代碼(AID): #1Lv8WMU0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v8WMU0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