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嘉年華戲院購票問題
不好意思,借原標題詢問(如有違反請告知)
本身非嘉義人平常也都在彰化&台中看電影@@"
最近因為閃光一直加班,但很想去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Q_Q
有爬文過&詢問嘉年華FB
VIP廳&一般英文字母廳知道有價差
但不太懂VIP廳跟一般差別&是否值得選擇VIP廳@@"?
還是其實就...英文字母廳看一看就好?@@
感謝各位不吝解答....^_^"
※ 引述《beatrice1009 (Vita borghese)》之銘言:
想請問在全家買嘉年華的票, 可以貼錢換3d的票嗎? 要貼多少?
還有, 真的不推薦在那看3d電影嗎? 我想去看侏儸紀世界
另外, 假日人真的很多要排隊排很久嗎? 他的營業時間是幾點呢?
以上麻煩各位解答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210.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41040406.A.780.html
※ 編輯: pc7389i (1.170.210.239), 09/01/2015 01:17:45
→
09/01 06:57, , 1F
09/01 06:57, 1F
推
09/01 07:52, , 2F
09/01 07:52, 2F
→
09/01 07:52, , 3F
09/01 07:52, 3F
推
09/01 09:33, , 4F
09/01 09:33, 4F
→
09/01 11:08, , 5F
09/01 11:08, 5F
→
09/01 11:10, , 6F
09/01 11:10, 6F
→
09/01 11:11, , 7F
09/01 11:11, 7F
→
09/01 11:53, , 8F
09/01 11:53, 8F
→
09/01 13:44, , 9F
09/01 13:44, 9F
→
09/01 14:25, , 10F
09/01 14:25, 10F
→
09/01 15:32, , 11F
09/01 15:32, 11F
推
09/01 15:40, , 12F
09/01 15:40, 12F
→
09/01 15:40, , 13F
09/01 15:40, 13F
推
09/01 21:17, , 14F
09/01 21:17, 14F
→
09/01 21:17, , 15F
09/01 21:17, 15F
推
09/01 21:45, , 16F
09/01 21:45, 16F
推
09/01 21:54, , 17F
09/01 21:54,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