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情報] 嘉義客運記名學生卡(一卡通)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其實後來有點火大. 前幾天去總站想辦這張卡,站務說這裡無法辦大學生卡只能辦國高中生。要我去公司問。. 今天去公司問,公司說只能辦國高中生卡,大學生無法辦。. 如果大學生無法辦,那是不是該註明只限於國高中生?但網站並沒這麼寫(當時真的有點火大). 如果已經是大學生了,就不要白跑一趟。. --.
(還有22個字)
內容預覽:
綠 豆 鄉 民 情 報 局 搶 鮮!. 嘉義終於有真的學生卡了. 很多學生以為買學生卡就有折扣. 但事實上買悠遊學生卡只有台北公車有打折. 嘉義都是全票. 一卡通學生卡也是只有高雄有打折,嘉義扣全票. 這些都是假的學生卡. 這次嘉義客運發行自己的認同學生卡雖然也借用一卡通的系統. 但是自家路線包含B
(還有4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