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嘉義客運記名學生卡(一卡通)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海龜)時間11年前 (2015/07/30 10:04), 11年前編輯推噓2(31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komachi275 (笨笨熊)》之銘言: : 綠 豆 鄉 民 情 報 局 搶 鮮! : 嘉義終於有真的學生卡了 : 很多學生以為買學生卡就有折扣 : 但事實上買悠遊學生卡只有台北公車有打折 : 嘉義都是全票 : 一卡通學生卡也是只有高雄有打折,嘉義扣全票 : 這些都是假的學生卡 : 這次嘉義客運發行自己的認同學生卡雖然也借用一卡通的系統 : 但是自家路線包含BRT都有打8折喔! : 而且也能刷縣公車的路線享受市公車12元的優惠呢! : 希望成人也能發行有折扣的卡片... : http://wwm.cibus.com.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392 看到這篇其實後來有點火大 前幾天去總站想辦這張卡,站務說這裡無法辦大學生卡只能辦國高中生。要我去公司問。 今天去公司問,公司說只能辦國高中生卡,大學生無法辦。 如果大學生無法辦,那是不是該註明只限於國高中生?但網站並沒這麼寫(當時真的有點 火大) 如果已經是大學生了,就不要白跑一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0.214.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8221881.A.275.html

07/30 11:07, , 1F
原來嘉義的大學生不是學生
07/30 11:07, 1F
對啊!超火大

07/30 11:29, , 2F
台南公車學生卡也只限國高中
07/30 11:29, 2F
※ 編輯: cyls62266228 (223.139.61.147), 07/30/2015 11:54:09

07/30 21:23, , 3F
嗯,有點受騙的感覺
07/30 21:23, 3F

07/31 11:49, , 4F
學生卡四處都買得到,但都不是學生價…根本假卡
07/31 11:49, 4F
文章代碼(AID): #1LkOOv9r (Chiayi)
文章代碼(AID): #1LkOOv9r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