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iayi ]
討論串[問題] 民雄鄉停電狀況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6(16推 0噓 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n (英數半形)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3:05),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民雄還有人沒電的嗎?. 我了解狀況的可以簡略回答. (也包含暫不能處理的現況). ==. 福樂、福興、興南算嘉義市轄區,不很了解,恕略. ==. 修理工敬上.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34.224.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
(還有293個字)

推噓4(7推 3噓 3→)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pen3699 (小)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1:53),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據了解目前. 嘉義布袋 新溫附近 眼看12點了 附近居民還在包圍台電新塭服務所. 據說若未供電 台電人員不能離開現場(下班) (目前有20多位居民在現場監看). 目前台電人員還在布袋 新溫修復中. 以從早上6點做到現在 看情況大概要4點才會完工 有機會復電. 以上內容是聽附近居民所言 想說工作快24
(還有2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5→)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am14310 (龍哩~~~)時間11年前 (2015/08/09 23: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請問 中正大學附近的 停電狀況如何呢?. 我住在正義路上 可是 截至目前為止 仍然是停電
(還有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