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民雄鄉停電狀況
據了解目前
嘉義布袋 新溫附近 眼看12點了 附近居民還在包圍台電新塭服務所
據說若未供電 台電人員不能離開現場(下班) (目前有20多位居民在現場監看)
目前台電人員還在布袋 新溫修復中
以從早上6點做到現在 看情況大概要4點才會完工 有機會復電
以上內容是聽附近居民所言 想說工作快24HR 都沒休息難保不會出神麼意外
※ 引述《sam14310 (龍哩~~~)》之銘言:
: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
: 請問 中正大學附近的 停電狀況如何呢?
: 我住在正義路上 可是 截至目前為止 仍然是停電的狀態
: 維修通報也通報過了 !好像有來修過 但是也還沒有好
: 其他住戶的狀況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142812.A.C1E.html
※ 編輯: open3699 (1.175.161.119), 08/10/2015 01:54:44
推
08/10 02:16, , 1F
08/10 02:16, 1F
推
08/10 02:25, , 2F
08/10 02:25, 2F
噓
08/10 02:26, , 3F
08/10 02:26, 3F
推
08/10 02:48, , 4F
08/10 02:48, 4F
推
08/10 05:50, , 5F
08/10 05:50, 5F
→
08/10 09:13, , 6F
08/10 09:13, 6F
噓
08/10 09:31, , 7F
08/10 09:31, 7F
噓
08/10 10:08, , 8F
08/10 10:08, 8F
推
08/10 10:34, , 9F
08/10 10:34, 9F
推
08/10 11:22, , 10F
08/10 11:22, 10F
推
08/10 13:29, , 11F
08/10 13:29, 11F
→
08/10 17:01, , 12F
08/10 17:01, 12F
→
08/10 17:01, , 13F
08/10 17:01,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iayi 近期熱門文章
2
2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