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民雄鄉停電狀況

看板Chiayi (嘉義)作者 (小)時間11年前 (2015/08/10 01:53), 11年前編輯推噓4(733)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據了解目前 嘉義布袋 新溫附近 眼看12點了 附近居民還在包圍台電新塭服務所 據說若未供電 台電人員不能離開現場(下班) (目前有20多位居民在現場監看) 目前台電人員還在布袋 新溫修復中 以從早上6點做到現在 看情況大概要4點才會完工 有機會復電 以上內容是聽附近居民所言 想說工作快24HR 都沒休息難保不會出神麼意外 ※ 引述《sam14310 (龍哩~~~)》之銘言: : 發問前,記得先按 z 到精華區查詢相關問題,或是按 / 搜尋板上文章喔! : ------------------------------------------------------------------ : 請問 中正大學附近的 停電狀況如何呢? : 我住在正義路上 可是 截至目前為止 仍然是停電的狀態 : 維修通報也通報過了 !好像有來修過 但是也還沒有好 : 其他住戶的狀況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61.1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ayi/M.1439142812.A.C1E.html ※ 編輯: open3699 (1.175.161.119), 08/10/2015 01:54:44

08/10 02:16, , 1F
現在人越來越不會將心比心了...
08/10 02:16, 1F

08/10 02:25, , 2F
真的很扯
08/10 02:25, 2F

08/10 02:26, , 3F
噓包圍的人,有本事自己去修!
08/10 02:26, 3F

08/10 02:48, , 4F
教育出問題了。 自求多福了
08/10 02:48, 4F

08/10 05:50, , 5F
如果是跟養殖有關,那個損失都是可達幾百萬的哦~
08/10 05:50, 5F

08/10 09:13, , 6F
損失幾百萬?果然沒辦法將心比心,
08/10 09:13, 6F

08/10 09:31, , 7F
台電人員是人 不是神啊...
08/10 09:31, 7F

08/10 10:08, , 8F
噓包圍的人,停電沒事做嗎?
08/10 10:08, 8F

08/10 10:34, , 9F
自私
08/10 10:34, 9F

08/10 11:22, , 10F
下次如果再停電 搞不好大家都用這招 台電人員辛苦了
08/10 11:22, 10F

08/10 13:29, , 11F
如果是養殖業....應該是要自備發電機
08/10 13:29, 11F

08/10 17:01, , 12F
有空包圍~倒不如拿那個時間趕快去清理!!! 死魚也是要
08/10 17:01, 12F

08/10 17:01, , 13F
撈 要申請補助也是得拍照啊! 真的浪費時間!!!
08/10 17:01, 13F
文章代碼(AID): #1LnvESmU (Chiay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LnvESmU (Chia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