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這家免費招待的就很飽-源松客家餐廳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love that)時間3周前 (2026/06/05 15:38), 3周前編輯推噓5(7212)
留言21則, 13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Costco開車過來只要十分鐘寶藏餐廳 假日內用直接免費送客家鹹湯圓和仙草蜜 又油又香肥美鵝肉超涮嘴 各式客家菜餚都能保持一定水平 老闆娘很會做生意,免費招待還能續 超直白圖文網誌版 https://takeabreak0512.pixnet.net/blog/posts/880646330171766221 以下為文字摘錄版 假日來內用就是仙草蜜和鹹湯圓都有 雖然說限量供應但吃不夠還可以續真的很誇張 而且鹹湯圓可是有料的喔 香菇蝦米肉絲加上大量韭菜就是熟悉的味道啊 特別提醒一下一入座會有小菜上桌 這些都是要收費的不要直接退掉就好 仙草蜜是微糖的 一些人幾乎是熟客都是喝完就直接拿壺繼續裝 菜還沒上就能吃一堆也是疑惑店家是要賺什麼? 基本上價格也不算太貴 人均兩百元就可以吃的很滿足 一開始上桌的鵝肉就是又油又香又好吃 搭配旁邊的客家獨特醬料 整個就是越吃越有味道 一盤鵝肉加點白飯,還有招待的感覺上可以結帳啦(疑~ 原本店家在介紹菜的時候有說有今天限量的紅燒肉 猶豫了一下才點沒想到就已經被別人點完了 老板娘隨後就說剩下的不夠一份,直接招待我們 高朋滿座還是要會做生意啊 但說真的這道有點乾柴,拿來下飯還可以 四季豆炒茄子 蠻夠味的,而且茄子不會感覺軟爛 要不然原本那樣的口感個人不愛 加上一些椒鹽的味道 會覺得炸過才炒反而多了香氣和口感 薑絲大腸 關於這個只要夠酸又不嗆就給過 源松的很OK 而且大腸容易咬不會覺得咬不斷很辛苦 另外還有點的糖醋排骨就有點雷了 因為肉的比例並不多 加上醬料的酸味較重 會覺得很像番茄醬加排骨酥 只能說有香菜的話還多少調節了一些 要下結論了啊! 要吃飽源松絕對是好選擇 加上鵝肉也有品質保障 如果想要多人聚餐或請人吃飯超適合 多樣化的菜單點起來也不太貴 是新屋這邊適合的熱炒平價餐廳 店家基本資料=> 地址:327桃園市新屋區中山東路二段657號 電話:034901956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00(週一公休) -- Life of PI吃喝玩樂旅遊生活情報: https://www.facebook.com/LIFE.OF.PI.TAIWAN/ 網誌:http://takeabreak0512.pixnet.net/blog 有好吃, 有好玩的都會跟大家分享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226.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780645076.A.B5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uyinkt (39.9.226.204 臺灣), 06/05/2026 15:38:21 ※ 編輯: Guyinkt (39.9.226.204 臺灣), 06/05/2026 15:38:36

06/05 15:54, 3周前 , 1F
一直不喜歡小菜不自己退就會收錢這種模式
06/05 15:54, 1F

06/05 17:21, 3周前 , 2F
樓上太過小看這家店了,他們的套路才沒有這麼低級
06/05 17:21, 2F

06/05 17:22, 3周前 , 3F
會先來一個人上一壺仙草汁說是店招待, 然後另外一個人再端上
06/05 17:22, 3F

06/05 17:22, 3周前 , 4F
小菜 ...結帳才發現原來這小菜是要算錢的
06/05 17:22, 4F

06/05 17:29, 3周前 , 5F
還有看我們人太多點小份自動升級大份的貼心服務~
06/05 17:29, 5F

06/05 18:06, 3周前 , 6F
買小送大蠻貼心的
06/05 18:06, 6F

06/05 22:17, 3周前 , 7F
原來小菜也是一門套路學啊
06/05 22:17, 7F

06/05 22:53, 3周前 , 8F
也太噁心
06/05 22:53, 8F

06/05 23:53, 3周前 , 9F
跟松源有關嗎
06/05 23:53, 9F

06/06 00:46, 3周前 , 10F
看看這些美食部落客的嘴臉吧..有錢有免費吃啥都能說
06/06 00:46, 10F

06/06 01:22, 3周前 , 11F
看那個google評語 還真糟糕
06/06 01:22, 11F

06/06 10:23, 2周前 , 12F
看看你的嘴臉好了,其中有說小菜要收費,也有說雷菜的部
06/06 10:23, 12F

06/06 10:23, 2周前 , 13F
份喔~還是沒仔細看文只看推文?那就請你認真看了喔
06/06 10:23, 13F

06/06 10:39, 2周前 , 14F
榕樹下,這家老店了
06/06 10:39, 14F

06/06 18:55, 2周前 , 15F
自己在幹嘛自己心裡清楚 怕人說XD
06/06 18:55, 15F

06/06 18:56, 2周前 , 16F
反正現在阿斯芭樂也最少能騙頓餐 不用那麼敏感
06/06 18:56, 16F

06/06 18:56, 2周前 , 17F
不會害你沒得吃的
06/06 18:56, 17F

06/07 02:54, 2周前 , 18F
可憐寫手多久沒吃飯了
06/07 02:54, 18F

06/07 08:22, 2周前 , 19F
可憐鍵盤手~多久沒酸人了?
06/07 08:22, 19F

06/07 11:26, 2周前 , 20F
滯台閩南仔:客家餐廳才送那麼一點小菜 真是小氣
06/07 11:26, 20F

06/11 08:01, 2周前 , 21F
寫手推薦一律略過準沒錯
06/11 08:01, 21F
文章代碼(AID): #1g8dpkIU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g8dpkIU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