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假借問卷調查??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stal (㊣騎豬帶你去散步㊣)時間13年前 (2013/03/25 0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原PO遇到的狀況,我也來說一下我的經驗好了. 我是過年前在桃園新光三越前面的人行道遇到此事. 那時候經過她們身邊的時候,突然有兩個人馬上說. "小心滴水"於是我很本能的就往她們那邊要繼續走. 結果沒想到就說 "可以幫我們填一下問卷嗎". 一直盧說只要我寫一下就可以讓我走了!!. 還問了一大堆有關
(還有139個字)

推噓9(9推 0噓 5→)留言1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ankSkyWorld (Mr.嗡嗡)時間13年前 (2013/03/24 22: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下午在中壢逛街. 在中正路口的小林眼鏡轉角. 遇到一位女生把我攔下來 先問我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然後希望我幫她做一下問卷調查. 說只浪費幾分鐘的時間. 本來想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幫她填一填問卷. 所以我就示意要她把問卷拿出來讓我勾選. 可是這時她就說要到對面的店家裡面寫. 我就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為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