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假借問卷調查??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騎豬帶你去散步㊣)時間13年前 (2013/03/25 01: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原PO遇到的狀況,我也來說一下我的經驗好了 我是過年前在桃園新光三越前面的人行道遇到此事 那時候經過她們身邊的時候,突然有兩個人馬上說 "小心滴水"於是我很本能的就往她們那邊要繼續走 結果沒想到就說 "可以幫我們填一下問卷嗎" 一直盧說只要我寫一下就可以讓我走了!! 還問了一大堆有關我個人對於健康還是金融的重視度 寫完了之後,就說要測試個人的體脂肪健康度? (不是很確定名稱)但就是要測量身體健康什麼的吧 並且還要跟她們到一棟建築物裡面做測試 我也開始覺得很詭異,表明我沒有辦法 此時開始使用溫情攻勢苦苦哀求我說差我ㄧ個人 她們就可以下班了,拜託我好心能幫助她們 到最後我只能說 我現在要去找朋友,我遲到了(是真的) 她們才依依不捨的放棄。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她們說 小心滴水是騙人的! 因為那天沒下雨,天氣很好>< ※ 引述《TankSkyWorld (Mr.嗡嗡)》之銘言: : 今天下午在中壢逛街 : 在中正路口的小林眼鏡轉角 : 遇到一位女生把我攔下來 先問我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 然後希望我幫她做一下問卷調查 : 說只浪費幾分鐘的時間 : 本來想說助人為快樂之本 幫她填一填問卷 : 所以我就示意要她把問卷拿出來讓我勾選 : 可是這時她就說要到對面的店家裡面寫 : 我就突然覺得不太對勁 為什要到店家裡面填問卷 : 而且感覺裡面是賣保養品之類的 : 所以我就馬上改變心意跟她說 : 我朋友在前面等我 所以可能沒辦法幫妳寫問卷了 : 她才放棄拉我去填問卷 : 結果才逛沒多久又在小林眼鏡上面一點點的吉野家轉角 : 又遇到一位女生把我攔下來 又問了我一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的問題 : 之後說的話幾乎跟之前那位女生講的差不多 : 不過這次我沒有聽她講太多 就故技重施 說我朋友在等我 : 她也就放棄了.. : 後來我才在想 該不會那兩位女生都是同一家的吧! : 不過還好沒有答應填問卷 不然真的好怕被推銷一些有的沒的.. = =a : 想問問板上的各位最近也有在中壢遇到相同的情況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2.238
文章代碼(AID): #1HJp7SQH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Jp7SQH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