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求] 改徵夜跑夥伴XDD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5→)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kj9502 (艾倫)時間13年前 (2013/04/12 20: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借文想問一下,中壢板友這一陣子大家都啥運動?. 因為每天都在下雨根本沒辦法跑. 不然像現在好不容易沒雨但外面冷風又大. 寒假結束以後都沒什麼運動到,肥肉越來越多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

推噓5(5推 0噓 10→)留言1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n611308 (阿甘)時間13年前 (2013/04/06 22: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HO2xs26 ]. 作者: steven611308 (阿甘) 看板: Wanted. 標題: [徵求] 改徵夜跑夥伴XDD. 時間: Sat Apr 6 22:19:31 2013. 其實我必須老實說. 之前徵的晨跑. 我發現跑一跑會讓我上班精神不濟XD
(還有7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