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改徵夜跑夥伴XDD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艾倫)時間13年前 (2013/04/12 20:09), 編輯推噓7(7015)
留言2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teven611308 (阿甘)》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1HO2xs26 ] : 作者: steven611308 (阿甘) 看板: Wanted : 標題: [徵求] 改徵夜跑夥伴XDD : 時間: Sat Apr 6 22:19:31 2013 : 其實我必須老實說 : 之前徵的晨跑 : 我發現跑一跑會讓我上班精神不濟XD : 所以決定改徵夜跑 : 10點半桃園中原大學操場((跑完還可以去吃東西XDD : 走吧 一起運動~^^ : GOGOGOGOGO 借文想問一下,中壢板友這一陣子大家都啥運動? 因為每天都在下雨根本沒辦法跑 不然像現在好不容易沒雨但外面冷風又大 寒假結束以後都沒什麼運動到,肥肉越來越多XD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250.123

04/12 21:33, , 1F
鄭多燕
04/12 21:33, 1F

04/12 21:40, , 2F
在家做仰臥起坐300下+伏地挺身418下+腹肌訓練480下
04/12 21:40, 2F

04/12 22:11, , 3F
樓上是打火英雄嘛??
04/12 22:11, 3F

04/12 22:20, , 4F
游泳
04/12 22:20, 4F

04/13 00:10, , 5F
不知有人看這期CAREER雜誌嗎?裡面有一篇關於夜跑的
04/13 00:10, 5F

04/13 01:04, , 6F
只要沒下雨都可以跑啊!!看你有沒有決心跟毅力而已...
04/13 01:04, 6F

04/13 01:05, , 7F
像我,寒流來,只要沒下雨也都照跑不誤...
04/13 01:05, 7F

04/13 01:51, , 8F
可是我記得天氣冷的話對氣管好像不好(?)
04/13 01:51, 8F

04/13 01:51, , 9F
其實是為自己懶惰找藉口XD
04/13 01:51, 9F

04/13 01:52, , 10F
因為我一跑都是5300公尺左右
04/13 01:52, 10F

04/13 01:53, , 11F
400公尺操場最外道11圈~~
04/13 01:53, 11F

04/13 02:33, , 12F
天冷對氣管會不好嗎???這我就不清楚了...
04/13 02:33, 12F

04/13 02:35, , 13F
我是每天都至少跑12公里以上,最慢50分鐘跑完......
04/13 02:35, 13F

04/13 07:10, , 14F
中壢適何做室內運動
04/13 07:10, 14F

04/13 10:29, , 15F
天寒過敏就不出門了,即使出門也要帶口罩;室內跑步+跳繩
04/13 10:29, 15F

04/13 10:30, , 16F
動作要輕、音量要小就是了,免得鄰居以為發生什麼事...
04/13 10:30, 16F

04/13 12:25, , 17F
我也是沒下雨就出去跑 因為你不知道明天還有沒有機會跑
04/13 12:25, 17F

04/13 15:14, , 18F
夜跑+1
04/13 15:14, 18F

04/13 15:14, , 19F
可是最近一直下雨
04/13 15:14, 19F

04/14 00:43, , 20F
問一下~~元智外圍停車場~~繞一圈是多長?
04/14 00:43, 20F

04/15 13:19, , 21F
日前風超冷時跑了13圈 到隔天連呼吸都會有灼熱感...
04/15 13:19, 21F

04/15 13:21, , 22F
可是試過跑步時戴口罩 會呼吸困難...orz
04/15 13:21, 22F
文章代碼(AID): #1HP_b-lk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P_b-l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