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等等中壢好樂迪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6/25 23:0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1HoR7vvH ]. 作者: 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 看板: KTV. 標題: [揪團] 等等中壢好樂迪. 時間: Tue Jun 25 23:06:30 2013. 此團快速團 只揪到11:30. 目前兩男兩女 六人就成團. 如果成團
(還有31個字)

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5/12 13: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朋友下雨天不知要去哪兒. 問我要不要出去. 剛好我也無聊到快啃腳皮了. 所以就來揪團問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好樂迪同歡了. 不要問我去好樂迪要幹嘛 難道去好樂迪可以打籃球踢足球嗎(摔筆. 目前一男一女. 四人成團 八人滿團. 揪到兩點半 沒成團的話我就繼續吃洋芋片看小說當死胖宅了QQ. 有意願者請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