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等等中壢好樂迪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5/12 13:52),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朋友下雨天不知要去哪兒 問我要不要出去 剛好我也無聊到快啃腳皮了 所以就來揪團問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好樂迪同歡了 不要問我去好樂迪要幹嘛 難道去好樂迪可以打籃球踢足球嗎(摔筆 目前一男一女 四人成團 八人滿團 揪到兩點半 沒成團的話我就繼續吃洋芋片看小說當死胖宅了QQ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原PO 喔對了 本團可能小酌 吧 當然不喝也是可以 謝謝大家囉(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9.250 smartmulder:轉錄至看板 KTV 05/12 13:53

05/12 14:20, , 1F
有沒有這麼想唱歌....
05/12 14:20, 1F

05/12 14:48, , 2F
我想跟.....
05/12 14:48, 2F

05/12 16:07, , 3F
上班中
05/12 16:07, 3F

05/12 18:59, , 4F
沒跟到...
05/12 18:59, 4F
文章代碼(AID): #1HZoumX-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ZoumX-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