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等等中壢好樂迪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smartmulder (超氣質閃亮亮陽光美少龜)時間13年前 (2013/05/12 13:52)推噓4(4推 0噓 0→)留言4則, 4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PO朋友下雨天不知要去哪兒
問我要不要出去
剛好我也無聊到快啃腳皮了
所以就來揪團問問大家要不要一起去好樂迪同歡了
不要問我去好樂迪要幹嘛 難道去好樂迪可以打籃球踢足球嗎(摔筆
目前一男一女
四人成團 八人滿團
揪到兩點半 沒成團的話我就繼續吃洋芋片看小說當死胖宅了QQ
有意願者請站內信給原PO
喔對了 本團可能小酌 吧
當然不喝也是可以
謝謝大家囉(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79.250
※ smartmulder:轉錄至看板 KTV 05/12 13:53
推
05/12 14:20, , 1F
05/12 14:20, 1F
推
05/12 14:48, , 2F
05/12 14:48, 2F
推
05/12 16:07, , 3F
05/12 16:07, 3F
推
05/12 18:59, , 4F
05/12 18:59,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