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心得] 要跟極限健身中心簽約的要小心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我是極限的會員. 基本上我覺得它的運動環境還不錯. 只是要辦分期的人 要小心……. 我是之前有辦分期(12個月) 他們幫我找仲x的 我每期都按時繳 (幸好我都有保留收據). 可是大概過了半年後 就一直接到像小混混口氣的催帳電話. 說我欠錢不還 有好幾期都沒繳 我起初以為是詐騙電話. 後來電話越來越密
(還有271個字)
內容預覽:
這邊只是想要來提醒一下加入這種健身房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這也是之前讓我剛加入就很不爽的事情!. 一般我們加入健身房, 會簽一份契約叫做"定型化契約"! 這份契約是有法律保障上面能夠記載什麼, 不能夠記載什麼的!. 但是極限健身中心很機車的一點, 就是他在你的"定型化契約"之外, 又額外叫你簽一份"
(還有7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