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要跟極限健身中心簽約的要小心喔!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用鍵盤彈吉他)時間13年前 (2013/05/18 23:56), 編輯推噓19(19026)
留言4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這邊只是想要來提醒一下加入這種健身房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這也是之前讓我剛加入就很不爽的事情! 一般我們加入健身房, 會簽一份契約叫做"定型化契約"! 這份契約是有法律保障上面能夠 記載什麼, 不能夠記載什麼的! 但是極限健身中心很機車的一點, 就是他在你的"定型化契約"之外, 又額外叫你簽一份" 會員入會確認書"! 而這份確認書當然就是重點所在啦!! 一般我們簽了定型化契約, 七天內若無使用過, 可以無條件退款! 這也是我簽的那份契約書上有註明的! 但是!!!那份會員確認書就不是了!!! 上面寫說, 若你要在七天內退款, 要賠償手續費 "金額他們自己寫" ! 當初我在簽署那兩份同意書的時候, 因為想說"我是免手續費及免入會費的"~所以想說, 我根本就沒有手續費, 你要怎麼扣我手續費呢? 於是簽署的時候沒看清楚, 就被坑了! 會員確認書上面寫說, "我有付手續費$1000", 也就是說, 我要在沒使用過的七天內退款 , 我就白白損失$1000了! 但是這個其實是可以像消保官申訴的, 可以申訴他們不合規定! 所以當初其實我是可以七天內無條件退款, 甚至在他開幕以前(我是未開幕就先加入了)都 可以退款! 而且一開始你要先繳兩個月的月費, 他就會自動幫你找"融資公司"做"貸款"的動作! 會寄 一本帳單給你, 如果不繳就會影響到自己的信用! 去健身房變成貸款, 好慘阿!! 而且因為每個月繳帳單, 上面竟還寫說每次的手續費是$13, 這點業務也沒有跟我告知, 所以我在一開始就對這間健身房很不滿! 而且去這種健身房, 千萬不要當傻子! 我一個月是$988而已, 但是我同事去, 業務跟他 說一個月$1688, 而且入會費要$6000吧! 還有手續費喔! 業務三寸不爛之舌, 就應該不用我多講了吧! 在你ㄧ再殺價之後, 他會假意的去問主管, 然後可以降多少... 他們能賣多高是他們的本事, 你能夠接受多高的價錢就看你自己啦!! 結論就是, 要簽署這種定型化契約之前要看仔細, 字都很小! 還有要簽其他什麼鬼同意書 的話也要看清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3.108.87 ※ 編輯: uniry 來自: 61.63.108.87 (05/18 23:57) ※ 編輯: uniry 來自: 61.63.108.87 (05/18 23:58)

05/19 00:14, , 1F
有時候真的很不懂好好一個健身為什麼要搞到這麼黑這麼複雜
05/19 00:14, 1F

05/19 00:15, , 2F
也不是只有這家這樣 另幾家半斤八兩 感覺伊世邦比較正派
05/19 00:15, 2F

05/19 00:15, , 3F
同意樓上...
05/19 00:15, 3F

05/19 00:15, , 4F
還有就是南區了 絕對不會搞這麼多康錢的花招A消費者
05/19 00:15, 4F

05/19 00:18, , 5F
988還是凱了XD有同事砍到688的
05/19 00:18, 5F

05/19 00:18, , 6F
版上這麼多人在轉讓極限會員不是沒有原因的...
05/19 00:18, 6F

05/19 00:24, , 7F
我朋友倒是去那邊上課上的蠻開心的.......
05/19 00:24, 7F

05/19 00:30, , 8F
這篇可以置底或是放在版標提醒一下
05/19 00:30, 8F

05/19 00:31, , 9F
現在應該沒有688吧?
05/19 00:31, 9F

05/19 00:39, , 10F
看板上轉讓的都是1000上下.. 版友也相當黑阿~~
05/19 00:39, 10F

05/19 02:31, , 11F
轉讓就算是1000也跟其他健身房比起來便宜吧...
05/19 02:31, 11F

05/19 02:35, , 12F
iscu:其實1000的很便宜了 版友沒有黑…
05/19 02:35, 12F

05/19 02:35, , 13F
我當初也是買到988 現在至少都要1288
05/19 02:35, 13F

05/19 02:37, , 14F
我也在版上找了好幾個轉讓的給同事
05/19 02:37, 14F

05/19 02:38, , 15F
至少比新加入便宜 省了不少錢
05/19 02:38, 15F

05/19 02:44, , 16F
1000那也是入手價本來就高吧,運動健身是好事,但是話術
05/19 02:44, 16F

05/19 02:45, , 17F
手段搞成這樣實在是.....
05/19 02:45, 17F

05/19 02:47, , 18F
應該是公司的大方向才會導至sales...
05/19 02:47, 18F

05/19 02:52, , 19F
想當初我只是留個資料 後續還打了三、四通電話 一直在給
05/19 02:52, 19F

05/19 02:53, , 20F
洗腦 想拉我入會!
05/19 02:53, 20F

05/19 06:17, , 21F
說到這間 我在南崁有會員,前一陣子接到中壢店的打電話來
05/19 06:17, 21F

05/19 06:17, , 22F
我就說 我在南崁有會員了,他竟然說,沒關係啊,在中壢也辦一
05/19 06:17, 22F

05/19 06:17, , 23F
份,這樣很方便啊 我= ="(是錢太多嗎)
05/19 06:17, 23F

05/19 10:10, , 24F
現在1000以下應該都是極限的新店,桃園店
05/19 10:10, 24F

05/19 13:20, , 25F
自動幫你貸款這部分,有偽造文書的感覺耶,還是說當初簽的
05/19 13:20, 25F

05/19 13:20, , 26F
文件有細項沒告知...
05/19 13:20, 26F

05/19 13:25, , 27F
在裡面運動滿好的 但是業務態度價格不透明真的很不推= =
05/19 13:25, 27F

05/19 13:25, , 28F
另外我也是用分期超商繳費的,可是沒有收手續費耶@@
05/19 13:25, 28F

05/19 15:14, , 29F
我是之前有辦分期 仲x的 我每期都按時繳
05/19 15:14, 29F

05/19 15:17, , 30F
可是大概過了半年後 就一直接到像小混混口氣的催帳電話
05/19 15:17, 30F

05/19 15:18, , 31F
說我有好幾期都沒繳 我起初以為是詐騙電話
05/19 15:18, 31F

05/19 15:20, , 32F
後來電話越來越密集 像錢莊在要錢一樣 才覺得事態嚴重
05/19 15:20, 32F

05/19 15:21, , 33F
陪合他們傳真繳費收據到他們公司幾次 都沒用
05/19 15:21, 33F

05/19 15:22, , 34F
還是繼續催討我 並說沒收到我的傳真
05/19 15:22, 34F

05/19 15:23, , 35F
我被拉時強調我沒有額外的錢,某位比較高階的說一年兩千免
05/19 15:23, 35F

05/19 15:24, , 36F
入會費 ...
05/19 15:24, 36F

05/19 16:47, , 37F
這間的態度超差~還好我沒入!
05/19 16:47, 37F

05/19 17:17, , 38F
花錢運動好像是在是自找麻煩.....
05/19 17:17, 38F

05/19 18:05, , 39F
推樓上~
05/19 18:05, 39F

05/19 18:31, , 40F
我也很不推花錢運動 去國小跑步免錢效果還不是一樣..
05/19 18:31, 40F

05/19 18:43, , 41F
有些效果跑步是無法達到的啦
05/19 18:43, 41F

05/19 22:56, , 42F
健身房有可以做重點部位鍛鍊的機台,效果之快不是樓上
05/19 22:56, 42F

05/19 22:57, , 43F
說跑跑步能比
05/19 22:57, 43F

05/20 21:29, , 44F
我想問個問題, 有一期我晚了二天繳錢, 是不是就黑了?
05/20 21:29, 44F

05/20 22:40, , 45F
樓上,去銀行問有用嗎XD
05/20 22:40, 45F
文章代碼(AID): #1HbwJA7n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bwJA7n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