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夜晚跑步的地點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dgy (狗)時間13年前 (2013/05/28 08: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是習慣十點之後跑步的人,每次回中壢市區都找不到適合的地方. 上周末在新勢公園老街溪旁的步道,從中山路出發跑一圈後發現還滿好跑的. 缺點是距離有點短,個人不喜歡繞兩圈XD 加上有部分區域還在施工有路障. 另外因為沒什麼人,儘管不算瘦弱還是會有點擔心遇到地圖怪.... 如果完工後好像能通到夜市,距離

推噓3(3推 0噓 8→)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parxxx ( )時間13年前 (2013/05/27 2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一下 中壢有哪裡適合晚上10點之後跑步的?. 光明公園我覺得路不平很難跑. 中壢高中晚上10點過後可以進去跑步嗎?. 因為離中央中原都有些距離 想找近一點且適合的地方跑步. 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0.222.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