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夜晚跑步的地點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 )時間13年前 (2013/05/27 22:49),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一下 中壢有哪裡適合晚上10點之後跑步的? 光明公園我覺得路不平很難跑 中壢高中晚上10點過後可以進去跑步嗎? 因為離中央中原都有些距離 想找近一點且適合的地方跑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0.222

05/27 22:57, , 1F
新勢公園 很大 又有河景
05/27 22:57, 1F

05/27 22:57, , 2F
老街溪 環北路-元化路二段 那一段
05/27 22:57, 2F

05/27 23:35, , 3F
壢中應該6點後就沒開放了
05/27 23:35, 3F

05/28 00:58, , 4F
健行科大勒??
05/28 00:58, 4F

05/28 08:33, , 5F
我都是繞忠福國小(中園路)外圍跑
05/28 08:33, 5F

05/28 09:35, , 6F
中原大學操場~人多方便安全又顧眼睛(超級誤)
05/28 09:35, 6F

05/28 09:36, , 7F
現在才看到離中原有些距離~是多遠阿?
05/28 09:36, 7F

05/28 12:09, , 8F
看這區域應該是在環北路以南,離中原的確有段距離
05/28 12:09, 8F

05/28 22:42, , 9F
嗯 家住夜市附近 離中央中原騎車都要大約15分鐘
05/28 22:42, 9F

05/28 22:42, , 10F
感謝以上的回答 謝謝
05/28 22:42, 10F

05/31 09:22, , 11F
中原大學
05/31 09:22, 11F
文章代碼(AID): #1HetAL_k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etAL_k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