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得] 高貴的自助餐店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17→)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ogogogogo (....)時間13年前 (2013/06/19 00:00),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借這篇問一下. 請問中原附近哪裡有不錯的自助餐店或便當店?. 最近有去吃媽媽便當. 雖然那邊菜的選擇真的很多.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算錢的標準在哪 ( 不過還是一堆人 ). 請問板友中原附近有沒有推薦的自助餐店或便當店!?. ( 爬文常看到馨園、伯樂、雞腿大王 ). 只要衛生、

推噓25(26推 1噓 20→)留言4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cintyre (0+9+1+9+2+7+1+1+8+1)時間13年前 (2013/06/18 14:21),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很久沒吃自助餐,去了以下的店家(非第一次去. ,只是數個月沒去了)並選了四樣菜. http://ppt.cc/GICV. http://ppt.cc/dPHx. 結帳時老闆說90元,我以為我聽錯再問一次. 就是90元,心想不如去便當店買大雞腿飯也. 才80~85元,雖然不能說是黑店,也只能用. 高貴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