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
[心得] 高貴的自助餐店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心得] 高貴的自助餐店
推噓
6
(6推
0噓 17→
)
留言
23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gogogogogo
(....)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6/19 00: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借這篇問一下. 請問中原附近哪裡有不錯的自助餐店或便當店?. 最近有去吃媽媽便當. 雖然那邊菜的選擇真的很多.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算錢的標準在哪 ( 不過還是一堆人 ). 請問板友中原附近有沒有推薦的自助餐店或便當店!?. ( 爬文常看到馨園、伯樂、雞腿大王 ). 只要衛生、
#1
[心得] 高貴的自助餐店
推噓
25
(26推
1噓 20→
)
留言
47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cintyre
(0+9+1+9+2+7+1+1+8+1)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6/18 14: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2個連結
link
2
內容預覽:
很久沒吃自助餐,去了以下的店家(非第一次去. ,只是數個月沒去了)並選了四樣菜.
http://ppt.cc/GICV.
http://ppt.cc/dPHx.
結帳時老闆說90元,我以為我聽錯再問一次. 就是90元,心想不如去便當店買大雞腿飯也. 才80~85元,雖然不能說是黑店,也只能用. 高貴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