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高貴的自助餐店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6/19 00:00), 編輯推噓6(6017)
留言2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cintyre (0+9+1+9+2+7+1+1+8+1)》之銘言: : 很久沒吃自助餐,去了以下的店家(非第一次去 : ,只是數個月沒去了)並選了四樣菜 : http://ppt.cc/GICV : http://ppt.cc/dPHx : 結帳時老闆說90元,我以為我聽錯再問一次 : 就是90元,心想不如去便當店買大雞腿飯也 : 才80~85元,雖然不能說是黑店,也只能用 : 高貴的自助餐店來安慰自己了! : PS 補充消費日期6/16 約18:30 借這篇問一下 請問中原附近哪裡有不錯的自助餐店或便當店? 最近有去吃媽媽便當 雖然那邊菜的選擇真的很多 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算錢的標準在哪 ( 不過還是一堆人 ) 請問板友中原附近有沒有推薦的自助餐店或便當店!? ( 爬文常看到馨園、伯樂、雞腿大王 ) 只要衛生、好吃就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66.105

06/19 00:40, , 1F
伯樂是五樣菜+一主菜 不過有些主菜挺雷的
06/19 00:40, 1F

06/19 00:41, , 2F
雞腿大王四菜+一主菜 不過主菜幾乎都是炸的
06/19 00:41, 2F

06/19 01:25, , 3F
囧...我不喜歡炸的 謝謝樓上
06/19 01:25, 3F

06/19 03:07, , 4F
伯樂根本只有菜 沒有主菜
06/19 03:07, 4F

06/19 06:22, , 5F
媽媽便當 我跟我女友兩人吃菜都放同一盤子 兩人各拿一盤的話
06/19 06:22, 5F

06/19 06:23, , 6F
結算時都比較貴 百試不厭
06/19 06:23, 6F

06/19 06:56, , 7F
炸的好
06/19 06:56, 7F

06/19 08:44, , 8F
可以到福州一街的名佳自助餐 從撞球街那邊走鐵路到YKK
06/19 08:44, 8F

06/19 08:45, , 9F
走中園路看到福州二街左轉 接到福州一街左轉 說遠也不遠
06/19 08:45, 9F

06/19 08:46, , 10F
價錢不便宜但也不貴 公道 重點是 菜色超多 很多都是稍微
06/19 08:46, 10F

06/19 08:47, , 11F
比較貴的菜 男生也不用擔心吃不飽 因為白飯稀飯內用免費
06/19 08:47, 11F

06/19 08:48, , 12F
這家光魚或海鮮 至少都有五道以上 有清蒸 有乾煎 超多種
06/19 08:48, 12F

06/19 08:49, , 13F
還有外食族必備的青菜類 最起碼有7~8種以上 主菜類也超多
06/19 08:49, 13F

06/19 08:52, , 14F
男生大概80塊就可以吃到雙主菜 還有好吃的蔬菜 超棒
06/19 08:52, 14F

06/19 09:01, , 15F
謝謝樓上推薦 改天去試試
06/19 09:01, 15F

06/19 09:49, , 16F
之前公司在樓上推的名佳附近 菜色好 東西也好吃
06/19 09:49, 16F

06/19 09:55, , 17F
推名佳
06/19 09:55, 17F

06/19 09:55, , 18F
在四海游龍對面
06/19 09:55, 18F

06/19 18:49, , 19F
我第一次吃媽媽 吃了180元 當免錢的夾XD
06/19 18:49, 19F

06/19 18:50, , 20F
有鳳梨蝦球 紅蘿蔔牛肉 殺魚肉 豆腐 滑滑青菜
06/19 18:50, 20F

06/19 20:10, , 21F
媽媽便當我也常吃,金額有時候真的會飆高,但通常都還好
06/19 20:10, 21F

06/19 20:11, , 22F
不過他青菜多也出很快,挺常去吃菜的
06/19 20:11, 22F

06/20 10:13, , 23F
名佳似乎去吃過~~~印象還OK
06/20 10:13, 23F
文章代碼(AID): #1Hm8GtLR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Hm8GtLR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