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義美門市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5(5推 0噓 6→)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xling5216 (xling)時間11年前 (2015/01/05 04:32),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借標題再發問一次. 在仁仁堂對面的義美商店是不是有換位置阿. 還是真的撤點了QAQ. 今天路過的時候發現不見了. 但是看官網還是有這家店鋪的地址. 覺得奇怪..... 想去買豆漿喝:P. (不想跑到大江阿....).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2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adyomene (蘿莉是王道)時間13年前 (2013/06/19 08: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想問一下,. 新光銀行旁邊的義美門市是搬遷到甚麼地方嗎?. 還是說撤點?. 昨天經過附近的時候看到原本的門市都被拆掉了.... --. 星たちよ. 汝の命短き眷族の望みを聞くがよい. 我らの望み. それは汝の本降ちゆく末を看取ること.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Fro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