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義美門市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蘿莉是王道)時間13年前 (2013/06/19 08:02),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想問一下, 新光銀行旁邊的義美門市是搬遷到甚麼地方嗎? 還是說撤點? 昨天經過附近的時候看到原本的門市都被拆掉了... -- 星たちよ 汝の命短き眷族の望みを聞くがよい 我らの望み それは汝の本降ちゆく末を看取るこ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62.102

06/19 08:07, , 1F

06/19 08:56, , 2F
搬到中正路上了,離原來的點很近,花生軟糖附近~聽說19號開
06/19 08:56, 2F

06/19 09:30, , 3F
請問門市有冰淇淋嗎?好想吃的說
06/19 09:30, 3F

06/19 18:34, , 4F
感謝說明
06/19 18:34, 4F
文章代碼(AID): #1HmFK3mc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mFK3mc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