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問題] 聚會之 B.B.Q House或燒鳥之選擇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今天晚上有去BBQ House 所以來PO一下心得. 順便和其他我有吃過的比較一下. 只有純文字心得,因為沒有帶到相機 冏. BBQ House 沒有冷氣,很熱. 然後可能是有點半開放的環境吧. 很多桌在抽菸,對我們這種不抽菸的人來說有點小痛苦. 不過東西我覺得比起烤bar好吃滿多的. 烤bar的在
(還有595個字)
內容預覽:
如題:. 今天晚上要去跟朋友聚會,想找一家氣氛不錯.. 能小酌,東西又不錯吃,能大聲聊天,重點要有冷氣. 的燒烤店,請問中原的燒鳥,B.B.Q House或旁邊那家. ,但我忘了名字,或磚角..大家會推薦那一間呢?. 或有更好的,也請推薦給我吧~~~先謝謝大家了!. PS:以爬文,燒鳥有去吃過中壢和
(還有1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