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聚會之 B.B.Q House或燒鳥之選擇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小秘書)時間13年前 (2013/06/27 01:1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晚上有去BBQ House 所以來PO一下心得 順便和其他我有吃過的比較一下 只有純文字心得,因為沒有帶到相機 冏 BBQ House 沒有冷氣,很熱 然後可能是有點半開放的環境吧 很多桌在抽菸,對我們這種不抽菸的人來說有點小痛苦 不過東西我覺得比起烤bar好吃滿多的 烤bar的在烤的時候刷的那個醬很奇怪 吃起來不好吃 但是烤bar的松阪豬 滿推薦的,沒有刷奇怪的醬 好像只有鹽來調味,好吃!(疑,不是要講bbq house嗎) 我們今天在bbq house點了(括弧是價格) 百頁豆腐(30)、雞肉串(40)、豬肉串(40)、骰子牛肉串(45)、雞肉蔬串(45) 大腸(45)、杏鮑菇(30)、牛小排(110)、生啤酒(90) 牛小排很令人驚艷,很嫩,但是有點小塊,不算厚 不過滿好吃的!! 大腸很有味道,不會臭臭XDD 骰子牛肉也不錯,這是跟甜椒一起烤的,還可以吃到蔬菜 只不過跟牛小排比起來,比較柴一點點 百頁不好吃,沒有什麼味道 雞肉串跟豬肉串都不錯~我覺得以四十塊來說,分量滿多的 個人覺得豬肉串比雞肉串好吃 然後杏鮑菇咬下去很jucie 好吃~~ 另外就是這裡附的醬料有三種 泰式酸辣醬、另外兩種也是偏酸酸辣辣的醬 跟烤物都滿搭 雖然烤bar也有附醬,但我覺得烤bar的醬不好吃 另外就是生啤酒,烤bar的比較好喝 我忘了烤bar的生啤酒是什麼牌子了,不過bbq的是台灣生啤 用餐環境來說 我覺得烤bar勝過bbq house BBQ house比較適合冬天去XDDDD 夏天真的好熱啊! 以食物美味度來說 bbq house 勝 不過BBQ house的價位也比烤 bar高一點 再說說燒鳥好了 我覺得燒鳥的食物都算不錯,價位也滿平價 而且又有飯可以吃 只可惜他不是純烤,是先炸再烤 比較省時間 不過也因為bbq house 跟 烤bar 都是純烤的,所以等候時間比較久 建議可以先買個小東西吃 他們都是可以攜帶外食的^^ ※ 引述《sk6 (19號的邂逅)》之銘言: : 如題: : 今天晚上要去跟朋友聚會,想找一家氣氛不錯. : 能小酌,東西又不錯吃,能大聲聊天,重點要有冷氣 : 的燒烤店,請問中原的燒鳥,B.B.Q House或旁邊那家 : ,但我忘了名字,或磚角..大家會推薦那一間呢? : 或有更好的,也請推薦給我吧~~~先謝謝大家了! : PS:以爬文,燒鳥有去吃過中壢和桃園店,想問問近 : 期有無更好的店值得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8.84.24

06/27 08:45, , 1F
很多桌在抽菸.....>_<,太可惜了,不然好想吃看看
06/27 08:45, 1F
文章代碼(AID): #1Hoo7eEY (ChungLi)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oo7eEY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