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揪團] 駕訓班~有人想要學開車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2→)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nusmars (Mars)時間13年前 (2013/07/17 21:5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更新目前僅有四到五個人要一起團報. 人數可能還不太夠. 揪團到七月21日(星期天). 預計下星期一會去報名. 如果人數不夠的話. 可能就流團囉. 有想要一起學開車的朋友. 請一起加入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70.143.

推噓4(4推 0噓 1→)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genusmars (Mars)時間13年前 (2013/07/16 10: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是上班族,所以想報名價日班. 目前比較傾向太子.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團報. 希望可以湊到10以上. 目前七月班別已滿,要八月的班別. 有想要一起團報可以站內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6.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