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駕訓班~有人想要學開車嗎?

看板ChungLi (中壢)作者 (Mars)時間13年前 (2013/07/17 21:55),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更新目前僅有四到五個人要一起團報 人數可能還不太夠 揪團到七月21日(星期天) 預計下星期一會去報名 如果人數不夠的話 可能就流團囉 有想要一起學開車的朋友 請一起加入吧! ※ 引述《genusmars (Mars)》之銘言: : 因為是上班族,所以想報名價日班 : 目前比較傾向太子 :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團報 : 希望可以湊到10以上 : 目前七月班別已滿,要八月的班別 : 有想要一起團報可以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70.143

07/17 22:12, , 1F
有假日班嗎?
07/17 22:12, 1F

07/17 22:47, , 2F
有假日班啊
07/17 22:47, 2F

07/17 22:56, , 3F
請問價位多少??
07/17 22:56, 3F

07/18 02:25, , 4F
請問哪間駕訓班?
07/18 02:25, 4F

07/18 02:27, , 5F
Sorry,已看到!!
07/18 02:27, 5F

07/18 14:20, , 6F
平日班+1
07/18 14:20, 6F

07/18 19:59, , 7F
平日班+1
07/18 19:59, 7F

07/19 17:08, , 8F
平日班+1
07/19 17:08, 8F
文章代碼(AID): #1Hvg9Eti (ChungLi)
文章代碼(AID): #1Hvg9Eti (Chung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