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揪團] 駕訓班~有人想要學開車嗎?
更新目前僅有四到五個人要一起團報
人數可能還不太夠
揪團到七月21日(星期天)
預計下星期一會去報名
如果人數不夠的話
可能就流團囉
有想要一起學開車的朋友
請一起加入吧!
※ 引述《genusmars (Mars)》之銘言:
: 因為是上班族,所以想報名價日班
: 目前比較傾向太子
: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團報
: 希望可以湊到10以上
: 目前七月班別已滿,要八月的班別
: 有想要一起團報可以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70.143
推
07/17 22:12, , 1F
07/17 22:12, 1F
→
07/17 22:47, , 2F
07/17 22:47, 2F
推
07/17 22:56, , 3F
07/17 22:56, 3F
推
07/18 02:25, , 4F
07/18 02:25, 4F
→
07/18 02:27, , 5F
07/18 02:27, 5F
推
07/18 14:20, , 6F
07/18 14:20, 6F
推
07/18 19:59, , 7F
07/18 19:59, 7F
推
07/19 17:08, , 8F
07/19 17:08,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ChungLi 近期熱門文章
10
18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