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ChungLi ]
討論串[閒聊] 中壢夜市 波蘭蛋糕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來來來,我真的不知道你這種咖洨在酸什麼的?. 講的好像人家被砸攤子應該一樣,真是有夠噁心的。. 今天為什麼人家會去找記者而不是找警察,你不要用大腦. ,用一下小腦想就知道了,如果找警察有用的話,會整天. 有人找立委、民代,媒體?. 你的敘述應該分三個部份講:. 1.東西好不好吃:這點見仁見智,我覺得
(還有1804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中壢夜市砸攤事件,層出不窮,. 但也沒記者出現,也不見警察調查. 保護一整晚,更別說有市長關切,. 但這次砸攤事件,我只能說台灣人對外國人太好了,. 他的東西好不好吃,大家評論不一,口味沒一定表準,. 但他這外國人很瞭解臺灣的民情,. 很會利用記者媒體,被砸攤的第一時間,. 先找記者,不是報警喔
(還有17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